close

2009/9/7 這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七年,結婚的第四年,「七」這個數字似乎挺有意義的,於是一向沒特別在送禮物的我,準備了一份我覺得應該會讓他感動到掉眼淚然後把我抱起來轉兩圈的禮物給他。

 

雖然將禮物送到他手上的時候,他並沒有做出我想像中的畫面,但從眼神裡面,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很感動的。我刻意前三天把禮物送給他,讓他有時間準備禮物給我。(楊老爺:我的禮物呢?(伸))

 

一時之間,我不太知道該怎麼為這七年寫下一些心得感想。

 

感謝楊老爺從我生產之後天天幫我做早餐,感謝楊老爺總是主動的去倒垃圾跟洗碗,感謝楊老爺總是在髒衣服堆滿籃子後主動去洗衣服,感謝楊老爺每天早上出門都沒忘記要goodbye kiss,感謝楊老爺接受我有時的霸道和無理取鬧,感謝楊老爺真心的把我的家人看成他的家人。

 

他這個務實的男人,總是把他的心意放在行動上面,而不是放在嘴邊。少了很多甜言蜜語,偶爾我還是會抱怨他的不浪漫,但是,每天該做的事情,他卻一樣都沒忘記,不像我,總是喜歡只出一張嘴。

 

今年的禮物,用點點印記錄下這七年來的日子,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著這七年,怎麼時空飛逝的這麼快,當年還是一個清純大學生,今年變成媽媽桑了。我們用這七年,靠著兩個人的力量攜手向前,結婚、買車、買房子,當然還包括生小孩。除了沒有金子,該有的,都有了,人生,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點點印

這本小書的封面,就用部落格的名稱,畢竟,這名稱的意義,就是代表著我們的愛情。

 

點點印

作者介紹,我當然是他永遠甩不掉的家人。

 

點點印

封底,用的這段文字,是擷取喜帖上面的文案,當初可是嘔心瀝血想出來的。我喜歡『牽手,永遠不賴皮』這一段。

 

點點印

2002年交往的時候,我們用紙筆打下契約,這只是當時我突然冒出的一個想法,「要交往可以,但必須打契約。」而他也乖乖照辦了,準備好身份證影本、薪資單,確認好沒有負債,我也瞭解了他的家庭背景狀況。於是我們決定開始交往。這是一個多有趣的開始,我開始幻想著以後該怎麼跟兒子說著爸媽的戀愛故事了。

 

準備好,進入我們這七年來的故事了嗎?

 

從這裡開始

 

 

[相關文章]

-  [談愛情] Part Ⅳ-一輩子的牽手

-  [心情] 楊太太的第二年

-  [生活] 結婚週年慶-台北凱薩免費晚餐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