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之下,就這樣結婚週年了,日子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但當我告訴別人「我們結婚滿一年了耶」,大家都相當驚訝這時間的流逝,這一年的變化還 真是多啊!

這天週年紀念日,我們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只有撿到便宜的免費台北凱薩自助餐一頓。因為去年婚禮辦在板橋凱薩,日前就收到他們以掛號寄來的邀請函,告知我 們於11/30前只要事先訂位,即可享受免費晚餐一頓。這種好康當然要去,於是約好去給他好好吃一頓…

下午,我的染頭毛計畫失敗。原本我打算回樹林找幫我搞頭毛的設計師, 但老爺一直很希望我在板橋中正路上找一間店搞一搞就好,原因很簡單,因為樹林火車站附 近他找不到漫畫店,板橋中正路附近才有,每當我弄頭髮的時刻,就是他最快樂的時刻了。我後來想想,算了,反正只是染頭毛,應該沒差太多。但是,本人又有另 外一個條件,我想找可刷卡的理髮店,原本想去後站的『亂剪』,也在他勸阻之下打消念頭(原因還是,板橋後站沒有漫畫店)。中正路一整排都不能刷卡,此時我 不禁開始碎碎念,「我就說我要去板橋後站的『亂剪』,偏偏不讓我去……OOXX&*」,找到最後,已經三點 多了,我害怕搞個頭毛耽誤了晚餐時間,只好到小林隨便洗個頭,平衡一下沒染到頭毛的不爽。

不過老爺說,下個月染頭毛的錢他要出,真爽真爽。

坐捷運到台北凱薩,一進來就看到『哈跟達斯』冰淇淋,心想『賺到了賺到了』!我們兩個人雖然外表很大隻,但食量卻不大,吃Buffet永遠是超虧本,不過 吃冰淇淋是另外一個胃,心想我應該可以吃『哈跟達斯』吃到飽。結果我的戰鬥力只有三盤,第一盤有肉有魚的主餐,第二盤生菜沙拉,第三盤湯跟水果,接著胃就 滿出來了。老實說,台北凱薩的東西實在不是太好吃,看在它是免費的份上,勉強原諒他的難吃。跟我期待中的『哈跟達斯』,口味也沒有想像中好吃,不知道是我 今天胃口差,還是他們的東西真的不太好吃。

[老爺與Haagen Dazs]


這張照片的重點,絕對不是在我難看的吃相,而是我手上早已磨到失去光澤的婚戒。至從老爺今年去美國出差的開始,婚戒與我,早已不容分離。

 
老爺今天的運氣很好,用10元釣到了這隻大眼娃,輕輕鬆鬆一次就成功!


然後,用20元釣到這隻加菲貓。果然特別的日子,運氣會特別好啊!左圖是我個人非常自戀的自拍照。

結果,晚上八點多就吃完飯回到家,我媽還嫌我們太早回來。話說我媽最近很有趣,一直不斷熬中藥給我們兩個喝,而且那中藥還相當難喝。其實,我一直懷疑我媽 有不軌的意圖,不知道那中藥裡面,到底摻雜了什麼樣子的成分啊……

希望明年的週年慶,我們的身旁有另外一個小生命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