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瑞去中壢找房子,準備解脫他辛苦的一週通勤生活。
誰叫他人老了,這樣刺激的生活不能過太久。

本來想說不用找中原附近的房子,
反正可以找遠一點,他騎車上下班時間上也差不多,
租金應該也比較便宜一點,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幾間套房,聯絡了兩個仲介,
一個是在萬能技術學院附近,月租五千的套房,而且還有『樓中樓』喔!
這點非常吸引我(雖然不是我要住@@),
於是我們一到中壢就馬上往萬能工專前進,在大江附近,其實有點小遠。

進去看了之後發現,其實照片是騙人的,
五千元的房間很窄,房間進去之後空間不大,
其實我覺得連做小客廳都嫌小,根本沒辦法放太多的東西,
樓上是和式的空間,不過整體來說沒有那麼優!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了吧!

剛好另外一個仲介他沒辦法馬上過來帶我們看房子,
想說那就到中原附近看看,逛來逛去,
我總覺得他都是上班族了,而且好說歹說也在100大企業工作,
去住小小間的學生套房好像太委屈他了。
看到了柏德,雖然聽說很貴,不過還是進去看了看………
裡面真的超讚的,雖然老實說空間真的不大,
加上雙人床跟桌子,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多餘的空間,
由於房子是全新的,所有的設備也都是新的,
包括電視、桌椅、雙人床、冷氣,裡面的環境看起來就真的很『飯店』,
這麼棒!應該也很難找到比這裡更好的!
雖然得比預算多付一千元,但是應該值得啦!
馬上定金就付了,明天準備簽約搬家。

明天先搬一些簡單的衣服、盥洗用具,
下週六將一些大大小小的冰箱、電腦搬一搬,
目前正在徵求中壢的壯丁,下週六願意幫忙的請吃晚餐。
欲報名者請喊又.............

看來以後我會常常在中原附近出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