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楊太太的第二年,依舊過著很爽的日子。



不用煮飯等老爺回家,老爺自然會在我的下班時間按時來捷運站迎接我。回家有老媽煮飯給我們兩個吃,所以我直到現在仍只會煮咖哩飯跟蛋炒飯,一點都沒有進步。公婆對我超級好,一天到晚擔心我吃的不夠多,每次回婆家都努力的塞水果、塞雞腿給我,什麼好的通通留給我。晚上睡前要記得吃新寶納多,老爺會自動把水倒好,有時候懶得去拿水,只要出一張嘴,杯子跟藥丸就會在我眼前。

這種日子,夫復何求,即便是胖了12 15公斤也值得啊!(懷孕前已經胖了不少,懷孕後更不知節制啊)

11/12,屬於咱們的第二個週年慶,我們用一頓燒烤以資紀念,忘記我已經多了12公斤的肥肉,也忘記他早就已經爆表的體重,用一頓難得的大餐,一家『三口』過一頓最後一個屬於只有『兩個人』的週年慶。


- 派翠西亞細細念:
兩年前的我,好瘦喔!難道結婚會變胖,是一個詛咒嗎?跟臉圓的人在一起,臉就會變的越來越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