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恩妹妹是網友lovelycolor的寶貝女兒,和楊辰辰相差四個月,原來我們兩家子住的這麼近,搭公車兩站就到了,當然一定要讓兩個北鼻相見歡一下,拓展一下小人的社交圈。

楊小辰真的很有趣,從到妹妹家開始一直到結束,他都在猛吃。從餅乾吃到餅乾盒,從奶瓶的奶嘴吃到瓶身去,依舊看到什麼就用嘴巴來探索一下,而榆恩妹妹則是不斷地看著楊小辰表演,看得相當之認真啊!


話說楊小辰的體型居然是人家的兩倍大,而且紮實的兩倍大,由以上照片頭的大小比例即可判斷出來啊。
 
 

楊辰辰,你不要在吃了,再這樣下去,以後你交不到女朋友的啦!

媽媽之間的聚會,談論的話題總是圍繞的孩子轉,到妹妹家時,除了馬迷之外,榆外婆也在家,妹妹是榆婆帶的,看的出來榆婆本身就是一個相當活潑的人,也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整個人充滿了年輕活力呢!難怪榆婆說,每天跟小孩相處在一起,自然而然就會變的比較快樂,行為也變的比較像小孩了呢!

這種小人之間的聚會,其實真的很有趣,或許多年以後,他們會知道,原來曾經在強褓時期,用這樣的方式見過面,最好還可以再來一段戀愛的插曲,然後兩個人在相互分享兒時照片時挖出了這一段巧遇。

(ㄜ...果然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