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是我們兩週年紀念日,讓我突然很驚訝,原來,
我們才在一起兩年而已!?
我還努力的去回算日子,不是我記錯,我們真的才在一起兩年而已。
真是太神奇了!

-------------------------------------------------------
最近,他常常指著我的鼻子,用一種很..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口氣,
說著『我覺得你變了!』說的好像他很可憐一樣,
我告訴他,我沒有變,是他變了,變的一直說是我變了…@@
有點繞舌,反正,我沒變吧~
我只是漸漸露出原形而以!

他說我開始不會ㄋㄞ了,不會小女人了,
說以前我還會ㄋㄞ他…怎樣怎樣的,我開始努力的回想,
有這一回事嗎?嗯..應該有吧!
原來我也曾經是走溫柔路線的,怎麼現在越來越大女人了呢?
我把原因歸咎於,我看了老婆大人以及最近挺愛看安室愛美惠的緣故,
都是電視劇害的。

我覺得啊…我好像骨子裡就有著「大女人」的氣息,
我是一個鴨霸、有時候又不講理的大女人,反正,
我想要的…他一定要給我…
不過,這樣的心態是很不對的喔!小孩子不要學喔~
這樣的心態其實很自私,只顧著自己的感受,不管他人死活,
跟他在一起後,我很努力的改掉這個「惡習」,
雖然還是常常不小心給他露出馬腳。

最近他說我變了,
我到底哪裡變了呢?@@

-------------------------------------------------

好多朋友跑來問我,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是一個好問題,我也好想知道我們到底何時會結婚?

明年吧!?我每次問他,他都是這樣回答的。

其實我們兩個很努力的往這個方向前進,努力的在存錢,
讓彼此能夠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不過這一陣子研究結婚的心得是,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五萬、十萬、二十萬都可以結婚,
結婚只是一個小小的過程,未來的路才是最重要的,
我開始變的沒那麼在意結婚的排場要怎樣子,反正,
只要在我們能力允許的範圍之下,舉辦一場兩個人盡心盡力的婚禮,
給親友們一場難得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我們什麼時候會結婚?
明年吧!?
紅包趕快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