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跟輔工這屆的社團死黨們一同去貓空喝茶。

一直都很想去貓空,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
這回終於讓我去成了。

他們開了兩部車,郁萍開著他超小台的台塑「碼替司」,
候座已經有怡廷,再加上我跟家瑞兩個龐然大物,
我在中間變成夾心餅乾,擠的很。
郁萍開車的技術果然很猛,完全沒有女生開車的那種小心翼翼,
果然他不是女的。= =

又福沒跟著郁萍的車,
大概是不相信郁萍他們的認路能力,
還以為他們會比我們早到,結果還不是跟我們一樣走錯路,
貓空的路超級小條、車又多,
果然是考驗開車人的技術、以及車子的馬力性能,
郁萍的『碼替司』爬坡爬得很辛苦。

並沒有預期想像中的,在貓空喝茶可以一邊看夜景,一邊喝茶,
反而是跟一群莫名其妙的昆蟲在一起喝茶@@
我們在蟲鳴鳥叫聲、以及大螞蟻、一群不知名又飛來飛去的昆蟲當中喝茶,
這種感覺真是複雜啊!其實…還蠻接近大自然的。
智華跟郁萍帶來了一大堆點心、我從坐下來開始嘴巴好像就沒停過,
東吃吃西吃吃,一直不停的吃。

跟這群人在一起有一種很特殊的情懷,
不論多久沒見面,感覺都是一樣的熟悉。
我們沒聊啥重點,打牌、哈拉、聊八卦、討論下次旅遊地點、問我何時要結婚,
就是那天最主要的幾個大重點。
我們討論了偉堯的八卦、還有另外一件驚人的八卦、
討論下次要去哪裡玩,最後也沒有結論,
他們告訴我,我明年最適合結婚的時間是四月到九月之間,
因為四月時晉豪跟偉堯退伍,九月時他們男生可能就要去當兵了,
九月之後,他們可能就沒辦法來參加喜宴,真是感謝他們,
連日子都幫我選好了。

人老了就不能太ㄍ一ㄣ,
兩點了,看來已經是我熬夜的極限,
不知道他們後來還有沒有繼續續ㄊㄨㄚ,
我跟家瑞先投降回家睡覺去了。

貓空是一個蠻適合一群人聚會的地方,
不過一定要有車,
騎車上去是很辛苦的!

哪天我的朋友們,也一起來貓空喝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