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凌婉決賽的好日子,
抱持著本來想順便去京華城逛街的心態,
不過我整個可以逛街的下午都奉獻在當啦啦隊當中。
沒逛到街~唉呀呀!

沒想到隨口叫她去比賽,還真的有得名耶@@
真是有趣,凌婉穿了一身賽車裝,
ㄎㄎ…不過來參賽的人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辣呢~
一個比一個還敢秀,一個比一個穿的還少,脫的更多。
了不起!

她今天的才藝表演是現場自彈自唱,
鋼琴與唱歌本來就是她的專長,
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做的很棒的!
比賽時間真是漫長~從兩點一直到五點,終於等通訊組的EGIRL表演完,
來到了緊張刺激的時候-頒獎,
凌婉在網路上的人氣是第一名,他在現場的人氣也是第一名喔!
他妹請學長幫他做了一張超大海報,也召集來了好多親友團,
show Girl取五名,雖然到最後他沒有前幾名,
但是有第五名也很棒呢!至少還是打敗很多人啊!

他得到的獎品是鑽戒十分,
雖然我很想叫他分我一點,但是十分?可能很難分給我了@@

站了一下午,腳酸了、也餓了、也渴了,
沒辦法去逛京華城,逛逛美食街也好,填填肚子。
吃飽了,回家去~
家瑞為了彌補我無法逛街的遺憾,我們特別繞了一下捷運地下街,
就降子,買了一雙鞋,呵呵~

收穫滿滿的回家。

當天照片: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77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