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幾個男人,有好好的日子不過,跑去橫度日月潭,
然後曬的紅的亂七八糟,回來一直喊痛,然後又累的半死,
他們很了不起,用了兩個小時,不管是游的還是飄的,
最後還是橫度了三千八百公尺,將近四公里的日月潭。

台機電游泳社辦的活動,旭漢找了這群男人一同去游泳,
而我是來負責當啦啦隊以及拿東西的,
星期六下午我們就出發前往南投,在水里的一家聯勤的旅館過了一夜,
抵達的時候已經八點多,
放眼望去,沒有一家像樣的商店,
此時我們餓著肚子,走在四處無人的馬路上,想像著能夠遇到一家7-11。
問人的結果,得走個三公里才會到市區看到7-11,
看來不用期望太多了,還是買包泡麵填填肚子就好了,
我們路過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商店,裡面所有的泡麵都被灰塵覆蓋了,
我們就在這一堆灰塵當中挑了大碗的牛肉麵跟礦肉麵,
旭漢跟小兔還多買了一些罐頭,拿回旅館,
趕緊猛嗑……真滿足,吃完後開始想,這泡麵不知道放多久了!@@

聯勤的旅館真是....
果然是給軍人住的,房間一陣撲鼻的霉味,
加上完全沒有任何隔音的設備,
半夜都還可以聽到清楚的腳步聲,
不禁讓我一陣發麻,還以為遇到了什麼。

隔天一早,
遊覽車出發前往日月潭,真是人山人海啊!
想想真是奇怪,這群人都怪怪的,
從全省大老遠跑來,只為了在這裡被太陽曬的跟豬頭一樣,
然後游的半死,起來之後餓的半死。@@
果然這不是我這種不會游泳的人可以體會的。

台機電的勇士們出發了,
家瑞也頂著他的大肚子出發去了,真是希望他可以平安回來。

我好奇的在旁邊看著一群群往水裡跳的人,
很有趣,可以看到很多驚人的奇景。
例如:
穿著泳衣、還穿著長袖衣服、跟長褲的人
戴著泳帽、在戴著鴨舌帽、再用毛巾把旁邊的臉包出的人
戴著泳帽、頭上在頂著一把小雨傘的人
戴著泳帽、頭在在頂著一個斗笠的人

後來發現,這些看似愚蠢的人,其實在是最聰明的,
因為他們做好了完善的防曬,保護好他們的臉,或是他們的背,
還有人還帶了充足的糧食,以被自己在水中餓死,
這些都是聰明人,如果還有下次,一定要記得帶一把超大的雨傘,
才不會像他現在這樣,全身喊痛。
不過,他說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只有小兔跟我們一同北上,其他人都回南部過中秋去了,
在遊覽車上,我睡的比家瑞還多,
看起來我比他還累的樣子,
事實上我在等他們的那兩個多小時,我一直都躲在陰涼的地方乘涼,
其實無聊的很,這樣子應該也算很累吧!

還是要給家瑞好好的鼓勵一下,
他又再一次的成功的挑戰了自己了!
明年在去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