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部門辦九月慶生會,我們家的康樂股長在事前就已經通知大家,記得要帶一條浴巾,但是沒說原因,大家霧薩薩,不過還是乖乖的帶了一條浴巾來到公司。

原來,九月的慶生會,是這樣子玩的啊!康樂股長逼大家一定要偽裝成羊ㄇㄟㄇㄟ,然後一起吃便當,每個人戴上羊ㄇㄟㄇㄟ頭之後,喔,好可愛喔!

↓↓ 我的羊頭超可愛的吧


大家正在很努力的折羊ㄇㄟㄇㄟ頭,我是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浴巾還可以這樣子玩。
(作法:把浴巾對折成四等分,然後左右兩邊往外翻折,一直往內折到可以塞下一顆頭的距離。)


然後,大家很認真的帶著羊ㄇㄟㄇㄟ頭吃著便當。疑..發現有人不合群


葉凱倫的浴巾太大條,所以羊頭超大一隻,他說這樣帶著會幾乎聽不到別人講話的聲音。


最後一堆羊頭一起合照一張~這就是咱們部門的善男性女們~


哈,我們的慶生會通常都很熱鬧,而且偶爾還會有一些勁爆的活動。

9/26劉小JU生日的時候,她這位女王因為自己突然很想吃蛋糕(便當慶生會是在926之前舉行的,只有便當沒有蛋糕),所以索性到樓下買了蛋糕,然後請大家一起吃,並且逼迫大家一定要唱歌給他聽。這還不打緊,這位女王突然心情很好,興致一來,他逼迫部門裡面所有的男同事,一定要獻上一吻,連已婚都不放過,在所有眾女人們的慫恿加脅迫之下,每個男人都獻上輕輕一吻,在全程錄影為證的情況下,有人大方獻吻,有人用東西遮臉怕被老婆知道,有人怎麼逼也逼不上來,非得把他架上斷頭臺,有些人還很害怕,怎麼對位都對不準。總之,我們大家快要笑翻了,這真的是廣告網的第一女王啊!超猛!

還好我的生日已經過了,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