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手機跑去跳車自殺了,
可能,是我們該分手的時候了吧~

我是一個追求效率、每天在都市叢林當中奮戰的上班族,
因此,馬上二話不說,
就另結新歡去了。

其實我還是很忠誠的,
仍然對於N開頭的手機情有獨鍾,
雖然我過去曾經出軌與E開頭的手機有過一段曖昧的情愫,
但是終究到最後還是捨不得與N手機多年來的纏綿。

N開頭的手機永遠都是長一個樣子,
他的廣告詞打的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因為我懶了去適應另外一種使用介面,
人性→懶,所以我忠誠於N手機。

6610i,其實是一隻沒多高級的手機,
反正夠用了就該滿足啦!畢竟我荷包不夠滿,口袋不夠深,
沒法子花大把銀兩在這個小老婆身上。

要開始努力輸入朋友們的電話,
因此,麻煩一下大家告訴我手機號碼囉,不然我就要與大家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