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週休二日真是豐富的行程,
徹底的運動了我的腳以及我的胃。

星期六,想說很久沒過一點年輕人的生活了,
佐嫻特別將他兩張MTV演唱會的票給我,讓我們去感受一下現場的HIGH,
於是,這天我跟家瑞下午先去了世貿美食展、在去隔壁的漫畫展,
晚上,去演唱會人擠人,
一整天,都是去人爆多的地方。

美食展本來不在計畫之內,但是到了市政府的時候,
發現是中午吃飯時間,
電視新聞說美食展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只要花兩百五十元,
就可以進去吃好多好多東西…
真不知道是哪一台電視台說的,騙人嘛!!>"<
裡面有很多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但是連碰都不能碰一下,
在這種餓的要死的時候看到美食卻不能吃,
真是一種折磨,
如果真的想嚐嚐那邊的美味,沒關係,但是得自費,
不過我也覺得SOSO...不就跟一般的小吃差不多而...
唉…真是浪費錢啊!

我家男人愛看漫畫,新聞上看到有漫畫展,
想說他一定很想去看看吧…
漫畫展果然是年輕人的世界,但是也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連要進去看一個出版社的展覽都得大排長龍。
想說漫畫展他可能會不小心買個幾本漫畫回家吧!?
但是,他自覺到家裡已經沒有空間在擺漫畫了,
於是,一本也沒帶走,我們就這樣兩手空空的離開了漫畫展。

接下來,我們努力的逛街,
努力的研究想買的新手機,
到卡里咖哩吃晚餐,
邁向我們另外一個大排長龍的活動--MTV演唱會。

看完演唱會,
實在沒啥心得,
很累,站到腳快斷了,
很熱,旁邊所有人體溫的集合真是可怕,還有汗臊味,
很酸,一直抬頭看電視牆,真懷疑我幹啥不回家看轉播就好了,
等很久,我想看的FIR怎麼讓我等這麼久。
果然,看演唱會是年輕人的活動,
老年人還是過點老年人的生活吧!

星期日…
身體還拖著星期六延續的疲累,
加上前晚沒睡好,眼皮一直跟我的腦神經作戰,
不得不起床,還是勉強的爬出被窩。

這是一個吃到撐、吃到吐的一天。

中午國中同學會,
我們到中和吃燒烤,
老實說,三十班有很多同學已經太陌生了,
我的印象已經非常模糊,
有幾個人,我還能想的起來,曾經跟他有過的回憶。
凌婉、淵婷、愛講話的蔡政鋼、個子小小、字醜醜的陳俊霖、看起來酷酷壞壞的謝發全…
這位謝仁兄,我跟他的「過去」就簡單帶過吧~
反正呢…他是我國中連手都沒碰過的不像男友的男友,
也是我人生當中沒被承認的一段感情,
但是對我感情的『啟發』還挺有幫助的,畢竟是第一個喜歡過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好像只能當作陌生人一般,
謝仁兄已經結婚,還有一個三個月的BABY,升格為爸爸了。
其他的同學,每個人的際遇都好不相同,
很神奇,十年前我們是同班同學,十年後,每個人都已經發展出各自不同的人生。

我知道下午還有一ㄊㄨㄚ同事聚餐,所以,
燒烤吃的特別收斂。

跟龍行的同事約今天下午到台北縣政府吃下午茶,
buffet吃到飽才兩百元,粉便宜呢!
原本要到的人很多,結果不知道是怎樣,
很多人都沒給我來…到最後只有五個人,還加上家瑞。
縣政府的下午茶還不錯啦…蠻適合朋友聚會的地點,值得推薦!
有一清在永遠都有一些奇怪的話題,
我、家瑞、一清、靖惠與逸雯就這樣從兩點多聊到了快六點。

嗯,留下了半個胃,準備吃健康煮去!

從很久以前就有跟家瑞說過,
想請我們家人去吃健康煮,一直沒吃成。
當然也是因為我沒$啦,
這回,拿著我的資遣費,想說趁爸爸節帶全家去吃好吃的,
但上星期奶奶叫我們回去吃飯,
本以為可以這樣矇騙過去,
但是,我媽這週還是提醒我了,『什麼時候要去吃飯啊!』
嗯…算了,該來的逃不過,反正我家也極少一起出來吃飯。

才吃沒多久,
就有那種胃裡的東西快滿出來的感覺,
再吃一下下,
開始有反胃的感覺,
在撐一下下,
胃裡的東西已經滿到了喉嚨,
這下不行了,我得休息一下。
好樣個,我小弟居然給我出門前嗑了三個大包子,
平常愛吃東西的他,
今天給我吃不下,
我爸跟我媽的戰鬥力也很低,
沒兩三下就說吃不下了,
今天戰鬥力最高的是我大弟,只有他堅持到最後一刻。
我們家人這樣出去吃這樣吃到飽的東西,
真是不划算,
花了三千多,但是好像吃的都是一些便宜貨的感覺,
下次還是吃別的好。

這就是我這兩天豐富的生活,
簡單說就是…

走到腿斷的星期六,
吃到滿出來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