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可以放一星期的假,這七天的休息日,我規劃了好多事情要做,事實果如預料,我好像沒做到幾件事情。

思考一下,從星期一到今天,我做了啥事。
1. 終於去看黃禎憲皮膚科了。
→→真是太誇張了,我早上九點電話預約掛號,排到晚上10點,害我星期一上完課還要在去看醫生,進去醫生說了一句話我就出來了,真是費時又傷神。
2. 學日文。
→→星期二我去上日文課了,發現日文果然是外星人的語言,怎麼五十音當中有那麼多字形都長的好像,就是得硬背背下來就對了,如果我把日文真的學起來了,那我不就變成了外星人了。%︿&_#$@
3. 看書--數位廣告人。
→→為了邁向我下一段職涯,我之前買了這本書,專門在談網路廣告的,不過,這個星期好像只看了兩節,還是趁看電視的空檔看的,嗯…太不用功了!這樣不行!
4. 努力背五十音。
→→為了邁向變成外星人之路,所以得努力學五十音,背背背…好久沒這樣背東西了,背到現在也還沒背起來幾個字,不過這算是我這個星期每天最認真的一件事情了!


.....沒了,每天都給他睡的飽飽,睡到撐,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晚上都失眠,沒睡好。晚上還聽到睿睿(我可愛的小堂弟)爬起來說他睡不著,然後又扭啊扭的蜷成一團,窩在角落裡睡著了,早上起來問他昨晚是不是沒睡好,他說『沒有啊!』他大概什麼都忘光了吧!我懷疑他有夢遊的傾向。

我的小堂弟,他已經在我家待了兩個星期了,因為五嬸去國泰受訓,所以,把他交給我們幫忙顧一下。八歲的小孩,其實不用管他,他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高興!這兩星期他大概把一年份的卡通都看完了吧!因為五嬸家是沒有第四台的,所以睿睿只有在我們家才能看卡通,每天他只要顧著那台電視,飯也不用吃了,這樣就飽了!他也不太需要什麼玩具,他自己一個人可以跟我房間的和室椅玩得很高興,加上他自創的『雙截棍』,拿童軍繩兩端綁住保特瓶,這樣子,他就滿足了,真乖啊!還是我五嬸教的好!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染頭髮呢?上次去燙離子燙的那家,好貴喔,不想再去第二次了,而且燙的也沒很好。自己染,又怕到時候弄得不好,或是買到不好的藥劑,算了,還是去給人弄一弄好了。

我美好的假期剩下三天,星期六、日要開始漸漸的收心嚕,雖然已經計畫好了要去漫畫展、演唱會、同學會、同事聚餐,真多活動!快樂也就這幾天了,等我真的進去廣告業的時候,就沒那麼有閒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