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杉營區真的是在一個鬼地方,我們上山的路上我一直在喊『唉呦』,整個覺得超驚險的小路。這一趟讓我們開始思考,擁有一台四輪驅動的車子是多麼的重要啊。即便到了營區之後,營區內的小路也是會讓人一直『唉呦....』。

 

不過看到這片VIEW之後,那些驚嚇都不見了。山上真的很美啊~~

IMG_0677

 

香杉營區是有棚子的,而且棚子不小,有炊事空間,來這兒只要帶著帳篷就OK了。 

IMG_0670

 

我們的營位,剛好在左右兩邊各有另一團人。圖中右邊那團是前日就來的退休人士,他們不斷的在吃海鮮,不斷的吃、不斷的吃,吃了整整兩天有,我們看著他們從中午吃到了晚上,不間斷著的,老一輩的人真的好厲害。至於左邊那一團,有一些年紀可能相差不遠,但是他們在打麻降,偶爾會聽到飆一些髒話。anyway,感覺這次露營的左右鄰居都不是很優啊.....

IMG_0671

 

我們刻意留下了一片完整的VIEW,把餐籃掛在旁邊,好讓吃飯的時候有景可看。

IMG_0668

 

來香杉最重要的就是玩水啦!!!小人一到就一直再問,何時可以去玩水!! 尤其是楊辰辰,迫不及待啦!!!

IMG_0644

 

這裡是用山泉水的,水有夠冰的。不過小鬼都沒在怕的。怕他們會太冷,讓楊辰辰穿衣服下去玩,想說之後應該要幫他買全身的泳裝,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冷。 

IMG_0645IMG_0646

 

噴水武器出動!!! 

IMG_0659

 

我沒帶泳裝,在泳池顧小孩的事情就交給楊老爺了。 

IMG_0655

 

 顯然他會成為被小人攻擊的對象

IMG_0647

 

楊小欣帶著游泳圈在旁邊玩耍,不敢到太遠的地方。

 IMG_0652

 

2013-07-27 15.08.00

 

妘的泳帽超可愛的啦!!! 

IMG_0653


小綺家的兩隻... 

 

後來開始飄小雨,趕緊叫小人們上來。先去浴室洗澡先~

 

楊小欣:不給你拍不給你拍 

 

黃昏時間,就是媽媽的備料時間。 

2013-07-27 17.14.032013-07-27 17.14.07

 

烤肉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非常容易吃太多!!!也非常容易剩很多!!

這回的主題是『無炭烤肉趴』,用的是瓦斯爐+烤盤,由於諺媽跟語媽家都各買了COSTCO特價的瓦斯爐+烤盤,這回開箱體驗一下(諺媽家的已經在家裡開箱過了啦...),雖然這次語媽沒跟到,但下個月繼續無炭烤肉趴,下次換他家開箱。 

2013-07-27 17.22.08

 

然後就開始烤烤烤.... 

IMG_0674

 

烤鮭魚+檸檬 真的超好吃喔!!! 

IMG_0673

 

 不過香魚就不太好烤了!!!烤起來也沒有鮭魚好吃!!

 

不過用烤的有時候實在太慢,不如鍋子拿出來直接用炒的吧... 

 

小鬼們吃土司夾肉片就可以滿足啦!! 

 

 我煮的丸子湯,好喝喔!!這家手工丸子超好吃的,生意也超好。

 

 晚上的蚊子電影院又來了!!!

 

 

楊小欣超級愛小綺家的青蛙椅,看電影的過程當中不斷不斷的拿著椅子跑來跑去,打開、收起來、打開、收起來,重複幾百次也不厭倦。 

 

這天剛好是妘的生日喔!!大家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可以吃蛋糕很歡樂!!! 

 

 

隔天早上的山嵐,一早就被附近鄰居吵醒了。還以為很晚了,才六點多.....

2013-07-28 07.40.16

 

這次早餐吃蘿蔔糕.. 

 

還有COSTCO的蛋餅,加上一些剩下來的食材。這火腿跟肉絲是前日的午餐涼麵配菜,涼麵是傑媽家賣的,他特地還幫我們裝了一大堆的配菜,完全在早餐時增添了蛋餅的風味。 

 

然後還出現了一些前日烤肉沒吃完的食材,大家繼續加油。

 

至於小妞則在表演扮鬼臉 

IMG_0683IMG_0681

 

早餐吃完有力氣了,玩水大戰又要開始。每次露營都要敗一點東西,這次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回敗的是憤怒鳥水槍!!!

 

後背在身上,小鬼們各各完的好盡興。 

 

我噴!!!!! 

 

小熊與小喬兒~ 

 

玩完水,肚子又餓了。裝備也收的差不多了,午餐時間到。午餐吃的是巷口乾麵+烤肉剩下來的食材一堆。 

 

雞肉絲,拌進麵裡面剛剛好,完全不會被發現。

 

又是一次歡樂的露營趴!!!下個月鑽石林見啦!!!

 

寫完這篇已經2:30,來去睏了...寫到都神智不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新竹 尖石 香杉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