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一個活動主辦人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當自己心血來潮想幫大家辦,但是,
卻沒見著有多少人跟自己有一樣的期待時,
大家都給他『冷冷的』,
這個時候當主辦人是很累的!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在團體當中當領導人的人,
沒挺愛的,
但是,有時候還是得當當這個角色,
尤其是在沒人能辦活動,但是我又覺得應該要辦活動的時候。

29屆的,很久沒聚會了,
應該來小聚一下了…
這次的聚會辦不辦的成呢?就看大家有沒有很多人回應囉…

我也不是在抱怨啥啦!
只是今天朋友告訴我他想主辦活動,但是遇到的一些不好的感覺…
我只能說,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我也知道最後一定都會變成這樣,
就只能多多諒解囉…

29屆的,要來小聚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