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9/7,我們公證結婚。這是我心底真正屬於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因為2002年的9/7,我們交往,這是我們交往後的第八個年頭。

 

五年,叫做木婚,我剛剛搜尋了一下,才知道的。

 

謝謝你說『明天是結婚五週年耶~去買iRobot好了!~親愛的老婆請訂購吧!(我的錢都在妳那裡了)~』,雖然我樂在心裡,但是回到家收到了保險費繳交通知單,那可是30張小朋友要離家出走,又讓我對於iRobot卻步了。這,在緩緩好了。

 

我們的楊辰辰越來越大,兩個人的生活也越來越忙碌,上班忙工作、下班忙小人,或許因為如此,老是忘記我們之間也應該要培養一點情趣,生活嘛!到了一個境界,不就只是生活而已,不過,心底還是有那麼一點空虛,但至少每天早上都還是會有你的goodbye kiss,即便我在怎麼昏睡,一定都要來一下。

 

今天也不例外。

 

去年的今天:[我們] 交往七週年,結婚四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