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的『工作戰場』區中,就可以看的到我過去工作的歷史、辛酸甘苦談、過去更不諱言的在這裡談論著總總的機車事情。而,104是畢業後兩年的第四份工作,心想,也是最有前途、最有遠景的一份工作吧!但我仍然要稍微的解釋一下,我可不是那種脆弱的草莓,因為承受不住壓力而離職,每一次的轉職都是有『正當原因』的。

龍行>ADCast ----> 龍行台北辦公室要收了,我既然不可能長期台北桃園奔波,當然只好選擇被資遣囉。
ADCast> 都可----> 為了一圓想要用心完成一場婚禮的夢想,必須割捨這份工作,用時間來換取夢想。
都可>104---------> 離職有很多的無奈,由於與上上層主管間的嫌隙,是該選擇另外一條光明之道的時候。

不過,經歷過過去的一些事情,我想未來我會避免在BLOG中提及工作上的"不愉快",一方面希望朋友知道的都是"愉快"的氣氛,另一方面,不愉快的事情就把他忘了吧,記下來只是讓自己以後回味無窮而已。

談談我在104的這兩天,由於必須帶我的同事剛好臨時請假,基本上呢,這兩天是來「認識環境」的。而這兩天,我都非常『奔波』的來到公司,目前仍然在尋找快速到達公司的方法。公司在新店寶中路,而我家在板橋華僑中學附近,這兩天我選擇公車轉捷運在轉公車的方法,星期一先到大坪林站再轉公車,路上拼了命的在塞車,害我報到居然還遲到!@@"星期二學聰明,先到七張站在轉公車,結果我是在七張站兩個公車站晃來晃去,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應該往哪一個方向坐!雖然,我仍然平安的到達了公司,還沒有遲到,但是,這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真是遠啊!我知道『10路公車-板橋-木柵』在我家附近有站牌,但是,這幾乎是從總站做到終點站的車子,我實在沒有勇氣坐,如果一坐就花了我兩個小時,看來我就糟了!如果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有效率的大眾捷運到達方式,小女子感激不盡。

在104做什麼?我還是脫離不了企畫這個工作,總不可能破天荒的跑去寫程式吧!目前在「廣告網部」,當一個很菜的新進菜鳥。在做什麼呢?總之就是業務企畫,協助業務在開發廣告客戶過程中的企畫支援,並將104品牌推廣出去,和過去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但整整換了一個角度,過去都是從代理商的角度出發,對客戶提案,而現在是從網站的角度出發,思考網站的優勢點,向代理商或客戶提案。

公司讚不讚?很讚,目前為止都是這樣覺得的!公司福利好不好?很好,員工生日當月還有一天給薪假,光這點已經不知道多少人羨慕死了。公司的制度也相當人性化,遲到不扣薪,但當然太過份的情況下,老闆還是有權扣薪的。在這樣充滿激勵因子的公司下,一定要努力工作才行!

唉呀...只是遠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