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目睹了一場『搶案』,真的是讓人感嘆,這年頭壞人真多。

晚上10點多,我與老爺騎著小50要準備回家,就在忠孝路口,親眼看到前方停下來的那台摩托車,婦人的皮包硬生生地被另外一個從旁邊呼嘯而過的摩托車給搶走。他搶的不疾不徐,搶走之後馬上快車逃走,而婦人則是楞了兩秒鐘後,開始大叫,並且試圖追上去。我們在他的車後,趕緊拍拍老爺肩膀,說前方有搶案,我們也努力試圖想要騎快一點,看是否能夠追上去。但,差點忘了這只是一台小50,上面載了我們兩個龐然大物,怎麼可能追的上人家125,不到幾秒鐘,早已經看不到他們的蹤影。

老爺說,如果追的上去,一定要想辦法讓這個歹徒翻車,用側撞的方式把他摔個西八爛。我說,要撞人之前,要先注意自己不會翻車才是。

不過,確實騎車的時候不應該將皮包側背,或放在腳踏處,引來歹徒的不軌之意,要警惕自己,得小心才是。

這一陣子,經歷了我家對面的縱火案電話詐騙、又讓我目睹了搶案,盛太太的皮包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歹徒搶走,唉,這樣的治安,令人如何安心生活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