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度假小屋旁的大湖中悠閒地享受著划船的樂趣,不過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我們兩夫妻默契並不太好,划槳的方向不太一樣。



這天第一站的行程,來到紐西蘭著名的『奇異果園』(NZ$20*2),與一大堆奇異果來一場親密接觸,當然在這裡也敗了不少,買了一條7.95塊錢的奇異果口味的乳液,.但最後嘔的要死,發現自己買的超貴!這邊有一堆奇異果的鬼東西,奇異果酒像是蒸餾的,喝起來很嗆,而的奇異果汁很好喝,但喝起來不太像奇異果的味道。至於這顆奇異果,我想應該是不太好吃吧!


這叫做奇異果遊園車,但我個人覺得,一點都長的不太像奇異果耶!一上車後,就聽到一連串的英文,介紹著這裡的環境,奇異果的生長等等,對於紐西蘭的英文,其實我幾乎是有聽沒有懂,聽懂幾句就該偷笑了。對於這種有導覽員講一堆英文介紹的,我開始覺得,唉,應該先把聽力練好在來的。


這之叫做『奇異鳥』(Kiwi Bird)是紐西蘭的『國鳥』,很了不起吧!還有國鳥呢!這是他們的保育動物,經過路上有出現KIWI BIRD的路牌,聽說就是代表那附近有奇異鳥出沒!但,很難有機會見到。


Blue Lake,我看到這個湖,不覺得有啥特別的了不起,以為跟我們度假小屋旁的湖差不多,而,安東尼告訴我,這就不對了,這個湖旁邊的樹景,是北島獨一無二的景象,沒有一個地方的湖旁的樹是長這個樣子。果然,有時候美景是要慢慢體會的。


為何要皺著眉頭?因為那時候太陽亂大一把的,後面是羅托魯哇古時候的澡堂,很神奇吧!大概跟人民公舍差不多,現在好像升級成博物館了,至於是不是展覽以前人洗澡的樣子,這我就不知囉。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路上,遇到了這位豆豆怪客,超級嚇人的,乍看之下還以為他真的在瞪人,仔細一看原來是安全帽啊!不過我想,這在台灣的話應該會被飆車族砍死吧!


到Skyline坐纜車(NZ$26.8*2),安東尼說這纜車的設備跟他一年前來已經完全不同了,果然Skyline太賺錢了,整個纜車設備完全換新,看來我們這些觀光客貢獻不少。來這裡最重要的不是坐纜車,而是等下要提到的『碰碰車』!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趣,車把往前放到底就是靜止,往後拉到底就是煞車,放中間是空檔,只要身體控制的好,碰碰車就隨著山路的坡度急速飆車,甚至會彈跳起來,而且會越玩越上癮,在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就飆到山下了。狂好玩一把的,超刺激!


而另安東尼不敢想像的是,碰碰車這種刺激的遊戲我不害怕,但本團居然有兩個人害怕坐這種纜車。一個是我,一個是Emily的老公,我真是受不了這種腳懸空的感覺啊。只要老爺一動,我就超害怕我會掉下去摔個粉身碎骨,連連尖叫,對面好幾車的人都頻頻回頭,疑惑著盯著我們看,他們一定覺得很奇怪,這活動哪裡刺激了。


今天的動態活動告了一段落,準備回去覓食吃晚餐了,不過這景象令我不得不趕快拍下來,這是什麼鬼口號?『法輪大法好』?這讓我想到周星馳的對白,很想接『真正好啊!』,實在受不了大陸人的國語啊!


享用完韓式料理,Emily老公念念不忘划船的樂趣,獨自去划了好一會的船,而其他人早就散佈在客廳、床上睡著了,休息好一會,接著出發『泡溫泉』(NZ$12*2),好好享受一下鴛鴦浴(羞)。遇到了大陸仔一行人,他們在泡完溫泉後還所幸拿起綿羊油、乳液等試用品,在一旁的桌椅上擦著身體,但似乎忘記,那是試用品?唉....只能祈禱別人別把我們跟他們看成同一掛的。 

→ Photo:紐西蘭蜜月之旅-羅托魯哇
→ 雷蒙團紀念網站:北島-甜蜜悠閒百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