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翠西亞說:不過我第一胎想生女的,是不是不要等太久就會生女的?

許多懷孕的婦女都對自己肚子裡的小寶寶性別有所期待。

根據荷蘭一項調查顯示,婦女受孕等待期時間越長,生下男孩的機率也越大。

根據最新一期的「英國醫學雜誌」報導,荷蘭一項調查顯示,婦女受孕等待期超過一年的人,生下男孩的機率是57.6%,少於一年的話,生下男孩的機率為51%,而且對於自然受孕的夫妻來說,等待期每多一年,機率就提高4%。

研究也指出,男性精子中負責生男的Y染色體,也比負責生女的X染色體在女性子宮頸中更活躍,因此全球男性平均人數比女性要來的多,而全球男孩和女孩出生平均出生比例為150比100。

這份研究是由馬斯垂特大學流行病學家史密茲主持,分析5283名在2001年七月到2003年七月生下單包胎的荷蘭婦女,其中498人等待懷孕等了一年以上,她們生下男孩的機率是57.6%,另外4785人等待受孕不到一年,生男寶寶機率則為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