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掙扎要不要寫這一篇,因為我總覺得我好像已經寫過太多這樣類似的文章(on broad or quit),每每回顧以前留下的東西,總覺得心情很複雜,但,記錄真實的我,本來就是這個Blog的用意,以及我成立Blog的動機,所以,來到新工作一個月了,還是要留下些什麼,讓關心我的朋友瞭解我的近況。

部門主管很喜歡問「來到這裡三天了(或一、兩個星期、一個月)了,對這裡有沒有這麼感覺,或覺得要改進的地方」,總之,一陣子就會問一次,也許前天才問過,過兩天又問一次,他們都很關心我在這裡是否可以適應,會不會跟面試時談的期望落差太大,工作內容上是否順利等等,同事們也關心這個問題,讓害怕新環境的我,感覺到這裡的溫情。

About 部門同事
我想我適應的還不錯,至少整體而言沒有任何負面的感覺,廣告網部的同事都很瘋狂,剛來的第三天就跟大家去聚餐,參加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每個人都玩得很High,不過我是那種人家越High,我反而越安靜的,會顯的有點格格不入。同事們經常在吃下午茶,因此小主管告訴我,來到這裡的人都會變肥,這真是太恐怖了。之前尾牙部門中有幾個同事抽到現金獎,大家的習慣是會『請客』,於是乎,接下來的好幾天每天下午都有下午茶可以吃,很幸福,但也真是恐怖的開始啊……(我的N-5目標有點越來越遠的感覺)

About 工作內容
職務的內容偏向於業務企畫,負責部門中的專案企畫、執行,跟代理商的工作內容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屬性上就不同了,代理商的角度從如何達到客戶需求為目標,網站的角度從如何在原本的定位上拓展更多元化的業務方向,但同樣都會卡到一些「想做,但不能做的」事情,代理商會卡到「我們想做,但客戶就是聽不懂、教不聽」,網站會卡到「定位鮮明以致擴展業務的困難」,我們想做很多的事情,但是,要怎麼做才能突破關卡,達到目標,很多事情是更策略面向的思考,挑戰性很高!不過呢,確實這裡的腳步放的很慢,過去都是再跟時間賽跑,現在突然可以開始散步,不太習慣呢!

About 公司
這家公司應該不用我介紹,有上網找過工作的人應該都去過,我們將於今年二月股票上市,目前在興櫃已經180元一張了,未來前景看好,為了拼上市,股價一定要很漂亮的,可惜我太晚來,沒辦法分到半張,連10股都沒有> ~ <。公司的福利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公司瑜珈社週一晚上上課,想去報下個月的課耶!好久沒練瑜珈了,這陣子真的太操勞,想要好好運動一下。公司整體的環境很不錯,每個人的隔間都很高,有自己的隱私性,員工休息室當中有電視、bar台、還有電視、卡通可以看,也能打電動啦,不過比較少去員工休息室吃飯,大部分都去外面覓食,這附近吃來吃去也就幾家店而已。

好啦,介紹完畢,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於這家公司心動,想要年後轉職呢?本部門缺一名『市調企畫』,有廣告行銷背景尤佳,如果在市調公司待過更好,負責市場調查方面的專案企畫,這一塊是新成立即將發展的單位,有興趣可留言給我,幫忙丟履歷囉。(職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