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三天晚餐吃太久,回到家一家三口都累攤了,尤其是楊小辰,睡到天荒地老都還不想起床,於是,乾脆這天的早餐就省下來。

 

秋月推薦這滿記楊枝甘露,前一晚我們在地鐵站告別之後,他們特別跑去買來當宵夜吃,也幫我們買了兩碗。愛吃甜食的絕對不能錯過啊,真的是好吃到爆,後面的是芝麻糊,味道超濃,還好楊老爺不愛吃,幾乎讓我一個人獨享。

DSC00326

 

一早起床沒有小人吵,真好!熟睡中的小人,真是可愛!

DSC00328

 

我們住的是天后地鐵站旁的銅鑼灣海景飯店,距離地鐵站真的超級超級近,不過最近的出口沒有電梯,出地鐵的時候就必須收推車+扛推車,偶爾還得扛不配合的小人。超累!香港跟台北一樣,不是每個地鐵站出口都有電梯的。

DSC00329

 

小人起床之後,我們就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將行李帶去香港地鐵站辦理市區預辦登機,這真是一個貼心的好服務,由於是晚上的飛機,這樣我們白天可以放心的逛,晚上可以輕鬆的到達機場。

DSC00331

(香港中環市區,好擠)

 

辦理完預辦登機後,我們到中環覓食,想說就來這個看起來似乎頗高級的翠華餐廳吧。這就在鏞記對面,我們第一天吃的黃枝記雲吞麵的旁邊。

DSC00338

 

但這間的套餐,有一點普通到讓我都記不太起來口感。

DSC00339

 

DSC00340

 

菠蘿油讓我還真是失落,沒有澳門茶餐廳的好吃,麵包本身有一點冷掉,所以就顯得更不好吃了。>"< 害我原本對他期望很高啊~~

DSC00341

 

午餐結束之後,我們決定來去逛旺角女人街,出地鐵站之後,經過這間許留山。雖然這是連鎖店,但我們這四天我們是第一次遇到,決定還是要給他嘗鮮一下。點了一個類似芒果爽之類的,我已經忘了他正確的產品名了。(畢竟事隔這麼久了啊...)

DSC00344 DSC00342

 

接著來逛女人街,這裡真的是給觀光客逛的!這裡我想很難找到啥好品質的東西,一堆A貨等著觀光客來殺價,不過楊老爺還是在這裡買了一個背包,他的包包到了香港之後就整個爛掉了,終於可以壽終正寢,當然有記得要小殺價一下。原本想在這裡買一個磁鐵作為紀念,但商家實在太扯,同樣的東西有人報30元、有人報50元,最後都可以砍成10元。根本在亂喊價,索性不買了。

DSC00345

 

接著經過這間店,隨便買了一杯飲料帶著喝。

DSC00725

 

但也忘了買啥東西了。

DSC00726

 

旺角真的是一個人爆多的地方,很多年輕人聚集,附近也有很多賣3c產品的商家。結束擠死人的旺角閒晃之旅,我們再來去銅鑼灣義順牛奶公司第二天原本要來這裡,結果來太早撲了個空。

DSC00347

 

這回終於吃到了有名的燉奶,但,真的好奶!!

DSC00727

 

我點了一個可可口味的~味道真的很濃很濃,是沒有到不能接受的地步,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又太奶了一點。

DSC00729

 

小小的店人多到爆炸

DSC00730

 

在九龍、旺角也有分店耶!!(那我們幹麼要從旺角又跑來銅鑼灣啊!!!)

DSC00731

 

接著,回去中午吃飯的翠華餐廳對面,最後一個行程,買很貴的鏞記燒鵝。

DSC00335

 

我們在外賣區買了一個下庄,就要140元港幣。不敢內用,因為應該會花更多!!

DSC00737

 

決定把鏞記帶去機場當晚餐吃,到了機場,奔波很久才找到中國信託的休息室(但還是得收費,不過楊老爺說用中信刷卡買機票,這費用會在帳單中退回),中信的休息室裡面有一些簡單的炒麵跟飲料可以無限自取,而我只對這個東西有興趣。

 

其實一點都不大盒~

DSC00736

 

裡面就幾塊肉

DSC00739

 

還有一些醬汁,跟燒鵝搭起來真的超讚。不過我們吃的時候有一點兒冷掉了,如果是熱騰騰的一定更好吃啊。

DSC00744

 

接著由楊小辰來表演吃晚餐四連拍(很忙啊)

DSC00745 DSC00746
DSC00748 DSC00749

 

我們原本是八點的飛機,但到了機場之後才發現,整個Delay了一小時,所以我們在機場從白天~

DSC00732

 

等到了晚上~

DSC00752.

 

最後10點多才到了台北,楊小辰一直撐著,直到楊老爺開車回家的路上才睡著。想當然爾,那天晚上沒有洗澡。回到家的時候,都12點了,整理行李,清理臭了四天的貓沙,弄一弄,隔天還是很乖的去上班,沒有請病假。

 

這四天的香港之旅,對楊老爺來說,是每天都在期待著回台北的日子趕緊到來。我們兩個都不是美食專家,更不用說血拼了。在香港如裹布市買東西吃東西,那還真的不知道來香港幹啥了。拖著一個小人,根本很難享受美食。而且香港就是得一直走、一直走,光地鐵站裡面從出地鐵、到出地鐵站,都要走好久。從下機場的香港站到中環站,也要走好久。在加上我們又有推嬰兒車,我們的推車高度不高,我跟楊老爺推都會有一點駝背,搞得也全身酸痛,很不舒服。所以,楊老爺說,他從來沒有一次出國玩這麼想要趕快回家的。

 

還好我是趁三個月左右出國玩耍,現在的我根本懶得動,走沒幾步路就開始累,而且,又有一個小人要來家裡報到,接下來想要出國玩耍,還有得等啊!!

 

 

(香港四天三頁的遊記,終於在三個半月之後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