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要去迪士尼,一早九點多就出門了,在銅鑼灣下地鐵,原本想去吃義順牛奶公司,後來才發現這麼早根本還沒開張。於是在翻翻旅遊書,決定改往澳門茶餐廳,就在附近而已。

 

九點多的香港街道,沒一家店有開的。除了吃的東西之外。

DSC00579

 

香港人吃早茶的感覺真是悠閒,對面這桌女人邊聊天邊吃早茶聊超久。(應該是因為這是女人的關係吧?)

DSC00584

 

楊辰辰:我的東西呢?快上啊~

DSC00582

 

老爺的出前一丁公仔麵,我實在也沒辦法習慣一大早吃這種泡麵咧~

DSC00585

 

牛油厚多士+腸仔煎蛋白。這蛋,還真的只有蛋白。

DSC00588

 

我的豬扒飽配炒蛋,這間就是以豬扒飽出名的。我很愛這樣的滑蛋,老爺應該多學習一下。

DSC00589

 

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波蘿油,是一個讓我吃完之後還會一直懷念的波蘿油。本來點餐的時候,他們說賣完了,我還覺得好可惜,畢竟來香港一定要吃的啊,後來又說還剩最後一個,我真幸運!

DSC00084

 

奶油加入之後,真的是外酥內軟,波羅烤得很酥、而裡面的麵包體遇到奶油溶解之後,那種口感超特別的。可惜我之後再也沒有遇到跟這家一樣好吃的波羅油啊。

DSC00086

 

凍奶茶,為何加冰塊要加價,我這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DSC00581

 

這家澳門茶餐廳還蠻推薦的,東西真的都挺好吃。至於價格嘛!不算太貴、每一份套餐約25元以上,但怎麼算都比台灣貴啦。

 

[其他網友分享]

- http://eshi.pixnet.net/blog/post/30100096

http://blog.sina.com.tw/sophiaday/article.php?pbgid=70313&entryid=59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