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遊記已經拖到一個沒感覺了,但是有始有終,所以,不論如何一定要寫到第四天。加油,再一篇就結束了。

 

海洋公園結束不是很好玩的行程之後,我們搭公車到了金鐘,再轉地鐵到中環,去逛了H&M、敗了一件楊小辰的牛仔褲,買了陳意齋的一堆杏仁餅名產,接著到中環這個地方休息一會。

DSC00706

 

這裡超級多外勞的,有如中壢火車站前一般。@@  我好喜歡楊小辰右邊這張的笑容。

DSC00707DSC00709

 

晚上跟秋月約在紅磡地鐵站一起吃老坑火鍋。雖然這明明就是員工旅遊,但是根本就是假員旅之名,行自由行之實。哈!老坑火鍋是平民美食,在一個偏僻的紅磡站附近,以前總聽說某某香港明星在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以為這裡相當熱鬧的地方,有如東區般,結果到了紅磡才發現,這裡是地鐵站很豪華,但出了地鐵就整個落差很大。拿著地圖走了好久好久的路,餓到快要發昏,終於到了老坑火鍋。

 

老坑火鍋,就在殯儀館的附近,晚上經過,會有一陣寒意。哈!

DSC00714

 

這裡的服務生標準話講得不是很好,但多少還是可以溝通一下。我們總共四個大人,與一個不安份的小人。點了一大堆菜,但我沒有每一樣菜都拍到。

 

魚皮,好吃!水餃,超大顆,吃完就整個飽了。

DSC00719 DSC00322

 

還有這個~

DSC00722

 

這個~

DSC00319

 

跟這個~

DSC00720

 

他的醬料也很讚

DSC00318   

 

我們點了一個很特別的鍋底,不過現在我忘記了。

DSC00323

 

總之,這個很特別的湯底是台灣很少見的,而且口味居然絕佳!!!

DSC00324

 

我們吃得超級撐、非常撐,平均起來一個人大約HK$100-150之間,算算不貴。不過由於我們開動的時間太晚,吃到晚上10點,楊小辰已經歡歡了,在加上他在第三天的時候已經開始有點感冒、咳嗽,居然咳到把他吃得東西統統吐出來,害我們還得收拾殘局 U_U。

 

Anyway,這家真的很好吃,想要體驗香港平民美食,這裡真的值得推薦!

 

[地址] 紅磡老龍坑街 15 號A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