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Google的『簡潔清楚』的介面以及『快』,我真的是Google愛用者啊!

Google幹的好,終於出了Blog Search,不過Try了一下,發現搜尋到的Blog以MSN space為主,中文部落格網站數並不多,其實國外已經有很多的Blog搜尋引擎比Google率先推出,也已經頗受好評,像是我最近登錄的Technorati Search,可以從中找到有多少Blogger跟你串連網站,不過應該是只能找到有在technorati登錄並且跟你串連的Blog有哪些,我的只有少少幾家啦!

 大陸也新出了一個『博客大全』,我也跑去登錄了,不過,這個搜尋引擎會不會太新了一點,根本沒多少人登錄嘛!@@

 還有一些其他家的我沒試用過,就參考參考囉~
IceRocket blog search
Feedster: RSS Search Engine 

延伸閱讀:
Blog Search,Google自己來
部落格Google 大家搶著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