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星期無心上班的下午(星期六補班誰有心上班啊),剛好手頭的事情不急著趕,把想了很久但是遲遲未行動的版型整個換掉。爽快!

 

忘記這個版型是何時開始,大概從2006年底搬到pixnet開始沒多久就是用這樣的Layout,而楊小辰出生之後,我把顏色修改為藍色基調,右邊的Banner則成為楊小辰個人秀的所在。我喜歡簡單、不花俏的風格,想要換圖片,只要做好圖上傳,修改一下CSS即可,不複雜又單純的感覺,讓我不用太費力在維護樣式,只要專心寫文就好了。

 

不過呢,由於我的舊版CSS是架構在「PIXNET三欄式」的模組下,用起來問題很多,許多痞客邦的新功能都無法使用,例如誰來我家、公告版位、好時光貼曆等等,所以,我一直在等待著PIXNET釋出一個令我滿意的基本版型,終於,這天讓我等到啦!

 

 

研究了一會兒,我把CSS修改成我要的風格,當然一定要換上楊小辰迷人笑容的照片,整個架構排版實在太清爽啦,只是側邊欄從右邊換到左邊,一下子還有一點不適應呢。

BLOG新版型


這就當作是2009年的新年新氣象,用新版型迎接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