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欠了我一年多的支票終於在三催四請之下送到台灣來了。

話說我的Google Adsense早在一年前就達到100元美金大關,pin碼三催四請的一直沒送到我手上,我已經在後台重新申請了N次,直到最後我決定放棄,這100元美金我很任性的不打算要了,大不了我不放google adsense了。

不過,真的不要嗎?老爺沒多久就會提醒我一下,100元美金算算也有3000多元台幣,幹嘛跟錢過意不去,不過又不是我不想要,是谷歌不想給啊。為了此事我還跟台灣google的業務抱怨了一下,原本以為靠著公事上的關係可以請他幫我爭取回這遺失的100元美金,但是並沒有,這方面的業務都是大陸在負責的,台灣的Google幾乎只有負責賣廣告而已。

後來,我決定在給google一次機會,於是我6/26時寫信過去詢問。
您好

我一直都沒有收到pin碼,已經產出很多次了,
能否請協助再重新寄送一次。謝謝!


Google 6/30回信給我
請您回覆此郵件,並附上能證明您地址正確的文件掃描件,如:
電話收費單。一旦我們收到該證據.我們將可為您手動去除該確認。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這句話我看了很多次,奇怪,明明是中文,怎麼寫的我有看沒有懂。這根本是英文翻譯過來的中文吧!看起來是要我把一份帳單掃瞄給他一份,如此他就會幫我把pin碼寄出,應該是這樣吧!?於是,我7/2把資料mail過去,接著,也就沒有其他回應了。

就在我快要忘了這碼事之後,7/31家門口收到DHL的黃色通知單,因為送件過來時家裡沒人,他請我在去電跟他們確認。8/1信件終於送到了,果真是Google的支票。

開箱照準備開始!

DHL的信封
DSC00010

信裡面就只有這樣一張紙


真的是google寄來的,不是詐騙集團


原本金額應該是119.16元,扣掉24元郵寄費用,實際支票金額為95.16元。


從廣告後台顯示,這張支票是7/23從美國寄出,一週的時間即抵達台灣。支票拿到後,得趕緊存到我的美金帳戶裡面,6個月內必須完成,不然可能會變壁紙一張。

也因為支票到手,所以我決定再重新給google一次機會!哈,人總是現實的啊!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