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Karen的男友因為週六一早有事情,必須回台北,因此凌晨四點便從涵碧樓離開了,為了陪伴女友有各美好的假日,在怎麼辛苦也值得!由此可見得他們的愛情真是偉大啊!也因為她男友離開了,我們請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打開客房與主臥室的隔門,如此我們就可以兩個房間跑來跑去了。

前晚已經造訪過他們的房間,見識了這個超大、又超豪華享受的主臥室,我想這間大概有客房的三倍大,相信他們小兩口昨晚應該翻滾的相當愉快。週日一早吃完早餐,大夥們拍完團體照後,Louise與Karen到一樓的游泳池,享受著日月潭的芬多精,而我一個人躲在房裡,享受著獨自一人的貴婦生活。

我忙著在主臥室當中拍東拍西,如果還有這麼一次奢侈的機會,我一定要跟老爺住在這個大的要命的主臥室,好好體驗一下在這邊翻滾的感覺。床與浴室只有一門之隔,拉門打開,整個空間變的更是寬敞,我喜歡這裡房間內的室內設計,空間運用得宜,搭配上燈光設計,每一個角落都超級有氣氛。


客房當中並沒有太多空間有其他擺飾,主臥房當中倒是多了許多奢侈的空間,燈光就這樣落在這朵蓮花上,平靜而又悠閒。





主臥室當中還附有一套音響,這套音響的確很讚,至少我們隔壁都感受到它的震撼力了。多少五星級飯店能夠提供這樣子的高品質音響,恐怕只有涵碧樓了吧!



我超愛這個角落,更甚於陽台的沙發床。落地窗外便能看到日月潭,軟綿綿的躺椅,躺在上面彷彿就是貴婦上身,整個身子驕傲了起來,還會帶著淺淺的微笑『我是貴婦耶!』心裡面有這麼樣的OS。



主臥室的陽台超大一個,超大的窗簾,超大的空間,與客房的陽台根本不能比,坐在這裡,幾乎完全不想起來,為什麼不能賴在這裡一輩子呢?







下方的水池就是一樓的游泳池,由於本人小紅報到,再者我是旱鴨子,原本就沒有下水的打算,所以當別人在水中嬉戲的時候,如同我想像的貴婦樣,我躺在床上敷著面膜,看著日月潭,望著天空,安靜的享受片刻。大家都說,涵碧樓的游泳池很讚,一邊游泳一邊享受大自然,一邊看著日月潭美景,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像這裡如此奢華享樂啊!



中午12點check out,與涵碧樓不到24小時的約會即將結束。我們這三個沒有交通工具的女人,坐上涵碧樓的接駁車來到客運站,原本打算看看客運停的站是否有其他景點可以逛逛,但沒想到都有好一大段距離,再者我們都拎著行李,玩耍的確不太方便。所以,貴婦之行到此告一段落。我們依依不捨的拎著包包回台北,約莫三個半小時,這場涵碧樓的夢也該醒了。

涵碧樓啊,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與妳見面呢?

-->  當天照片全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