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同居生活新開始

親愛的正式入駐我家後,這一個星期我們每天都像新婚小夫妻一樣的生活。

晚上要下班的時候,他按慣例固定打電話告訴我他準備要走了,由於我們下班時間不一,通常七點左右他就回到家了,而我大約七點至七點半間才會下班。坐捷運到西門站時,撥通電話給他,就會有御用司機來到新埔站接我回家。回到家後,享用我老爸準備的晚餐。雖然我更希望老爸別煮飯,降子我跟他就可以自己去夜市逛街兼吃飯。晚上11點前,他會催促我睡覺,趕緊離開電腦桌,這星期確實比較少賴在電腦前面了。早上6點50分,是他起床的時間,但是我通常都沒聽到他的鬧鐘響,為了怕吵醒我,他會很快就按掉它,然後自己起來梳洗準備上班,出門前不忘記給我輕輕一吻。

我們的簡單生活,平實而又甜蜜。

◆ 週休二日要運動

本週我們有個約定,就是『爬山』。這是一個需要耐心、勇氣及毅力的挑戰,因為,我們必須異常的很早起床(與其說『我們』,不如說『我』),先跟鬧鐘搏鬥一輪後,在去跟體力搏鬥。

六點半一到,鬧鐘準時響,他準時的搖醒意識不清的我,催促著我梳妝打扮。今天很賣面子,並沒有賴床,其實是在硬撐,但是,為了我兩美好的未來,以及週休二日必須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我得努力邁進才行。

我們聽了福特的業務推薦,於是到土城的承天禪寺爬爬山,兩個年輕小伙子穿了T-Shirt短褲,跟一堆看似上了年紀的中年人、爸爸媽媽帶小孩、全家人一起出來溜狗、還有虔誠地三步一拜九步一叩的信徒一起爬山,頓時覺得我們像是老夫老妻一樣,居然會在這種時候出現在這個地方。途中經過了陡的要死斜坡,以及陡的要死、又長的要命的樓梯,但年輕人就是體力好,我這個不流汗的怪物,爬到一個小時也是臉不紅氣不喘,一滴汗也沒流。而親愛的早已濕了一件T-shirt,降子好啊!離瘦身目標更近一步了!

我們約定好,以後每個週休二日,都要找一天去運動,一起減肥,為美好未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