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n't my day!

今天我超級倒楣,車子一直開的不太順。不是壓線就是撞安全島,很少出錯的倒車入庫跟S型,居然頻頻壓線,馬上32分就跑光光,害我車子開的非常不爽。可能今天沒有開車運吧!我想農民曆上應該有寫『今日不宜開車』,只是我沒看到而已。本來還想說下午再繼續開我家的FOCUS去遊街一下,決定做罷,今天運氣不太好,到時候車子有個三長兩短,我可擔當不起。

我原本很納悶,在報名駕訓班的時候,明明有說學科要上幾小時、術科要上幾小時,但是,怎麼都沒人告訴我需要去上學科呢?由於我們這是保證班,所以術科根本沒有限制,愛上多上少幾乎隨自己意願,而今天櫃臺的小姐終於告訴我何時開上學科班了。我看了一下課表,什麼?都是平日班,那就是告訴我我不用來上課了嘛!雖然我不知道上學科到底對實際路駕是否有任何幫助,但是像我這種對車子沒太多概念的人,總覺得應該要去上課比較心安。但看來,我可以直接畢業了。

下課的時候,我問了一下教練,何時需要去路駕?這天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上課了,下次來駕訓班就是出國回來,準備考駕照的時候。但是教練居然告訴我『可以不用路駕了,反正你都開的比我好』這句話真不知道是褒我還是貶我啊,反正我這個教練有時後就是這樣瘋瘋癲顛的。我說,沒關係啦,反正我自己也都出去外面開過很多次了,教練說,駕訓班的路駕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走幾條大路而已,所以他認為我應該不需要開出去玩耍了。真不曉得是他自己太懶惰,還是我功力有到這樣的境界嗎?

我猜一定是他太懶惰了。

駕訓班歷險記大概到此告一段落,下回就是考駕照囉。喔,想到一件事情,筆試的那一本書,我翻都還沒翻一下,差不多該來用功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