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不敢想像,原來,在五天我就要出國了,第一次一個人去搭飛機,也終於,我們的二度蜜月也要成行了。

這一陣子同事們陪著我一同倒數,三不五時就會告訴我,你要去美國了耶!我微笑點頭,我當然充滿喜悅,但是,內心卻出奇的平靜。我對於這趟美國之行並不覺得興奮,也不覺得特別的高興,沒有那種快樂到要飛起來的感覺,只是覺得「呼,終於這天要來了!」

大概是等太久了吧,等到一種內心麻痺的感覺,雖然我已經開始收拾行李,但居然沒有那種要出國的感覺,收拾這些行李,彷彿只是要去台中、台南玩耍而已,我真的是要出國嗎?我曾經這樣子懷疑過。

四個月耶!原來四個月的心情可以有這麼大的轉變,我沒有一個月時那樣的極度不捨,沒有兩個月時那樣拼命找事情忙,第三及第四個月,我早已學會跟孤獨和平共處,也早已學會不依賴,也早已接受這樣子時間與空間的距離。

每天膩在一起的日子,也許我們以為,如果失去對方,我們會活的很痛苦,但是,這一段日子來我體會到,雖然不能每天膩在一起,但是,沒有對方在身旁的日子,雖然會很辛苦,但是,想念的痛苦是短暫的。

只要心裡有著他,不論走到哪裡,他永遠都會陪伴著。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聯絡不上對方而懊惱,就如,我無法即時與他分享涵碧樓的美景,電話打去,沒人接,於是,我再度錯失了與他分享的好時機。這點,仍然令我到現在都無法接受,為什麼最美好的一刻,不能隨時跟對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