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Blog中寫這樣子的文章,而我把第一次的支持行動獻給etbaby

人總是會有一種念舊的心理,不論離家多遠,心裡面總是會惦記著家鄉的美好。我支持etbaby,因為我希望他能夠寫下這個我並不是太熟悉的城市,帶我們更進一步認識這個除了文旦,還有什麼的地方。每一個城市都是如此吧,除了我們所知道的著名特色之外,他一定還有些什麼故事,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只是有在地人才能感受到的。那就讓在地人帶我走入麻豆之美吧!

etbaby參加了部落格圓夢計畫,希望她能成功出擊,加油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