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習慣用一種值得紀念的事情,來記錄自己的生日。那個事情,代表一種長大。

 

30歲的生日,我請了一天假,一個人到猴桐輕旅行,回程時還被一個無知少男搭訕,那可是我這輩子少數數得出來的一次被搭訕記錄。31歲生日,很平凡的在家中度過,但是我在FB將職業狀態更改為『家庭主婦』,人生的境界有了轉變,32歲的生日,一直到前一天都還沒啥頭緒,畢竟要把一個兩歲多的小鬼帶在身邊,很多活動都得再三考慮。晚上突然發了訊息給一個朋友,M群的一位媽媽-威爾媽,她開了美甲工作室,一直還沒找到時間去光顧一下。於是我問她,可否去找她變漂亮。就這樣,我去把我的指甲變漂亮了。

 

我的指甲短,剛剪過,手醜又大,又粗壯,一副就是做工的手,腳則是有嚴重的局部乾裂、粗皮的問題,在她的巧手之下,做工的手頓時間卡哇依了起來、粗厚的腳皮也瞬間嫩了起來。

 

我們選了一種比較簡單又可愛的風格,顏色則是粉嫩的HelloKitty粉紅色,搭配上蝴蝶結款貼紙,整個就很Kitty風。超可愛!!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內心是如此的粉嫩又青春。做指甲原來可以反映人的心理啊。 

444125886710

 

 拇指部分其中一個,她幫我弄了一隻可愛小貓在上面。看到這貓兒的圖樣,就莫名的心情好啊。 

444334694776

 

原來做指甲有這些好處,看自己原本醜醜的手變美了,心情也變好了,洗碗的時候也開心了,沒事還可以拿指甲上的圖案來哄小孩,穿涼鞋看起來更美了,看著自己閃亮亮的手就會開心的發呆。女人真的要愛美啊!! 沒有一個女人不喜歡美的,即便是不懂的如何把自己變美,但能夠讓自己美,讓自己開心,哪個女人不愛呢!!

 


 蘿莉公主日式美甲

◆ 日本光療指甲專門店 ◆ 完全予約制 ☎ 0952-220-120◆ 
◆ Mon~Fri Am 9:30~Pm 20:30 ◆ 最後受付時間 Pm 6:00 ◆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6號3樓之2 ◆ 忠孝復興SOGO 捷運1號出口 ◆

 


 

32歲的生日禮物

 

之一,貓奴的書一本,是好麻吉玉華送給我的。她說看到這本書就會想到我,原來我已經跟貓奴完完全全的連結在一起了。 

__ 13-7-11 __12 57 20

 

之二:楊老爺送的手機一隻。還沒打開包裝之前,我就跟他說,如果是手機就拿去退掉,哈。雖然我常念我現在這隻手機很爛,但我經過這一年家庭主婦的洗禮,對於這種三C的東西已經進入到無感狀態,楊老爺說因為我老是愛滑手機,所以買一隻螢幕大一點的給我,免得我眼睛壞掉。ㄎㄎㄎ,這我要特別聲明一下,我沒有特別愛滑手機(愛滑手機的絕對不是我,是誰一天到晚都在打糖果的...),只是因為我平常太少時間可以滑手機,抓的住機會就會努力滑一下。手機到目前還沒充電、這款SONY ZL用的是mini sim卡,所以還得跑中華電信一趟去換卡,然後還要找我的好麻吉玉華包膜,希望可以包幾隻貓在手機上,這樣我會更愛滑手機的。

DSC_1959

 

之三:是另外一位好麻吉-蛋蛋送來的禮物,今天才熱騰騰的送到我家。超級實用的禮物,可以包用20年。犀牛牌不鏽鋼四人鍋組,我們原本就有一款一樣是四人鍋組的,是鋁材質(左),這款不繡剛材質雖然比較重,但也比較大。這週末就能夠來開鍋用看看。

DSC_1976

 

 這套組當中有兩個不繡鋼湯鍋,兩個平底鍋,還有四個碗。這個碗我們正需要啊,是露營專用碗。

DSC_1977

 

 

感謝我好麻吉跟楊老爺的生日禮物啦!!最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