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來源:比利網

我居然沒有注意到原來中國信託的『自動加值』必須收1%手續費,雖然5元聽起來不痛不癢,但積少成多也是損失不少,雖然100點紅利可抵8元,但這也代表我必須消費3000元才能省8元,跟世華銀行給的現金回饋比較起來,實在太沒有誘因了。我這個超級在意銀行手續費超精算女人,怎麼能夠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呢!但,我居然已經辦了!唉呀,我仔細檢查了一下申請書中的約定條款,上面有載明悠遊錢包自動加值必須收1%手續費,但是悠遊卡自動加值並沒有寫需要收手續費啊!?這是怎樣?令人感到疑惑啊?

等這張卡下來之後,我打算停掉中國信託的大愛卡,但我也在思考,是不是也再去辦世華銀行悠遊聯名卡,兩者交換使用。考慮中國信託純粹因為我的存款皆於中信,辦這張卡方便未來理財使用,雖然我知道中國信託沒什麼好的,紅利點數比人差(世華:20元一點、中信:30元一點)、現金回饋比人少,但是後續服務品質確實比較完整,考慮到方便性,我也不得不辦他們家的信用卡了。不過,現在辦卡如此困難,銀行允許一個人同時辦兩家公司的悠遊聯名卡嗎?我想應該沒有不行吧!?

提醒一下想辦悠遊聯名卡的朋友,銀行提出的優惠都是有時間限制的,EX:世華的6%交通回饋活動到8/31為止,申辦的時候要特別留意囉!btw. 世華銀行的卡片長的真的蠻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