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微網誌的日子,每天發生的一些小事情,只要是值得被紀錄的,在腦裡構思的是一段文章的起承轉合,怎麼寫,才能寫得精準但又不失個人風格,怎麼寫,才能寫得趣味還能讓人會心一笑。任何一件小事情。都值得被紀錄,也值得被觀察,於是,我會更用心的去體驗生活周遭,然後尋找著可以落筆的題材。

 

三年多以前開始玩Twitter、兩年前開始玩噗浪,嚴重的後遺症就是,在看到任何題材的時候,我滿心想的只是該如何在144字內把事情講完,最好可以用兩句話就把事情講到位,而那些情緒、那些情境、那些形容詞、那些副詞,開始省略。

 

生活中多了一個楊小辰,時間開始被切割,24小時、我要分給工作、分給爸媽、分給楊小辰、分給睡眠。時間雖然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但是,當僅存的時間只剩下一點點、但想做的事情還很多,想打的肥皂也很多的時候,部落格,變成我第一個荒廢的地方,我的乳溝擠一下,都拿去做一些不用太傷神的事情了。

 

但是,我好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這種沒有認真紀錄生活的感覺!!

 

我是不是應該要重拾楊小辰的每月紀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