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妹跟當初的楊小辰一樣,都一是一個勇敢把腳開開讓人知道性別的小孩。真配合!

 

這一個月來,胎動越來越明顯與頻繁,這孩子跟楊辰辰一樣動個不停,怎麼我有預感可能不是一個太文靜的女生呢?我常常在睡前叫楊辰辰跟妹妹說說話,他有時候會親我肚皮一下、有時候會趴在我的肚子上,然後叫著妹妹。或許他是真的已經知道有妹妹的存在吧,不過,他還是三不五時就想從我的肚子上踩過去,我得隨時做好萬全準備,我已經被他踩中很多次了。痛>"< 這個死小孩!

 

子宮慢慢往上升,只能說有住過人的子宮真的不一樣,從肚子上一摸就可以清楚知道子宮在哪裡,小孩住在哪裡,以前根本沒這樣概念的。這個月胖了快2公斤,目前體重為N+2.9,但是這個N已經比我當初當小姐時的體重在胖了8公斤,這一胎我一定要節制,不然我永遠都很難瘦回小姐時的體重啦!另外護士交代要多補充蛋白質與鐵,目前尿蛋白有一點偏高。

 

這次的產檢,看的清楚多了,除了再次強調他是100%的楊小妹之外,四肢、手指都看的很清楚,然後他老是愛在產檢的時候動來動去,搞的心跳很難量。

DSC00849

(這張照片我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心跳一分鐘146下,頭 5.2CM約21週、肚子16.31CM 約21週5D、大腿骨3.23CM約20週1D,進度有稍微超前一點點,整體大概是389公克重。

DSC00847

 

這次的產檢楊小辰一樣有跟,一開始他還挺乖的,一直超音波裡面的妹妹叫成『貓貓』。但耐心不超過三分鐘,他又溜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