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終於花了一點時間,把Rss Reader從Blogines改成Google Reader,沒辦法,Bloglines越來越難用,但是RSS清單實在太多,要搬家一直在發懶,終於一鼓作氣、一氣呵成,通通搬光光!

其實RSS Reader搬家一點難度也沒有,用OPML格式輸出再輸入就三兩下搞定了,不過因為之前實在訂閱了太多Blog RSS,但是卻又苦無時間閱讀,再加上有些部落格早已沒更新文章,因此做了一番重新整理,耗費了我不少元氣。

在我精簡後仍然有188個blog要閱讀,這真的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這麼多文章我哪有可能讀的完,但是,就是愛看嘛!親朋好友以及同事們,礙於一些個人隱私,我就不放在下面了。以下連結如果有造成困擾之處,也請讓我知道,謝謝!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