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三嬸又生小孩了,繼『年紀最小的堂妹』之後,現在又來了一個『年紀更小的堂弟』,這個堂弟跟我相差27歲,論輩份,楊小辰還得叫他一聲舅舅呢!

相當有趣的家族關係!

這位小堂弟即將於7/29滿月,算算和楊小辰差了四個多月,明明未來國小是讀同一屆的,要楊辰辰叫他舅舅可能太難為情,這樣大家也尷尬,我想未來大家都還是叫名字好一點吧!

這種尷尬不只在我們家發生,在楊老爺的家中,我同樣遇到如此的尷尬。

小我四歲&七歲的要叫我舅媽, 跟我年紀一樣大的也要叫我舅媽,小我十二歲的要叫我嬸嬸,但是大我兩歲的也要叫我嬸嬸。楊老爺在家中輩份太高,搞的我也被叫老了!

這位小堂弟是三叔近50歲得來的兒子,而同樣楊老爺也是公婆差不多的年紀得來的么子。

生命真是奇妙,每一個生命的來臨冥冥中一定有些注定。而這個注定引導著你的人生,邁向另外一個人的人生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