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楊辰辰的娘(永遠25歲)生日快樂,他爹說要請我吃飯,這天來到了三峽的花岩山林

這裡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在一個很高的山上,山路陡到不行,我們家的小轎車整個快無力,結果到的時候發現「怎麼這麼多車子」,路邊排排站停了好長一排,有人專門指揮著遊客路邊停車,甚至還有九人座接駁車,把我們這些還得帶小孩不便爬山的人給帶到山上去。我還以為在這種偏遠的高山上,會頗冷清,但沒想到居然熱鬧的很。


裡面的腹地相當大,除了餐廳之外,還可以爬個山、玩個水、看個小瀑布。這裡可以玩個一個下午沒問題。


這天我們主要是來吃頓午餐的,生意熱鬧到我們只有戶外可以坐,為了怕蚊子咬還有先擦好歐護。要入座之前,首先得到這個櫃臺Checkin。

 

我們最後坐在這種露天座位,雖然是正中午,但因為山上的關係,加上他們有多台電風扇伺候,還好沒有熱暈頭,有點微風,不至於悶到想打人。從位置上看過去,還能看到山景,View不錯!


菜單有火鍋類的,我想在這種熱到爆的天氣吃火鍋一定很High,於是我點了一鍋酸白菜鍋。


楊老爺則是點了一道『春雞』,不過菜單沒有拍到。忘記價格幾多了…

 

點好菜之後,得自己帶著菜單到中間的點餐處付錢~我們兩個人隨便一吃也要快1000元。不便宜,但還好這頓餐沒有讓人失望。


先上了楊老爺的前餐,手工麵包很好吃,楊小辰吃的好開心!


生菜沙拉加蕃茄醬,這蕃茄醬的口味不賴,而且很清爽,適合夏天!

 

我的熱死人不償命的酸菜白肉鍋來了,在熱到爆的天氣吃火鍋,我實在太猛了!!

 

因為要來訪之前,看網友的評價說這一鍋不錯吃,決定來挑戰一下。楊老爺吃過一直喊讚!他的湯頭的確很夠味,不是很敷衍的味道,而且料多實在,這一道400元沒有白花。

 

楊老爺的春雞,好大一隻雞啊!!


就在楊老爺準備切雞肉給楊辰辰吃的時候,他說『楊辰辰來吃雞雞』,我一聽馬上說『楊辰辰快,你爸爸要給你吃他的雞雞』

 

快笑死我啦!!!有沒有必要跟小人講話一定要什麼都疊字一下,不是每一個詞都可以疊字的好嗎??

楊辰辰:爸爸你要給我吃你的雞雞喔,不要啦,我會不好意思啦!

 

最後是果汁跟甜點-芒果奶酪,我覺得可惜的在於果汁,是淡到不行的沖泡柳橙汁,如果可以是現打果汁或者(偽)現打果汁也好,那整體就有90分以上了。

 

這裡整個環境都整理的相當不錯,甚至我覺得這邊的蝴蝶比我們去陽明山的那個二子坑蝴蝶步道還要多!!


還有一些小徑可以走走逛逛。前方有一位想要躲起來但躲不起來的男人藏在哪兒,而撿石頭是楊小辰走到哪裡都很愛的事情。


如果行有餘力,也可以爬個山,聽說山頂上的空氣很棒,但是帶著這個小人爬山,沒有推車的情況下,還是免了吧!

 

山上的VIEW!!照片中下方路旁的車子,應該都是要來這裡的遊客。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裡還有烤肉區,民宿,還可以賞螢火蟲。

 

還有玩水區呢!!看起來水深大概到小孩的腰部。

 

生日的這一天,接到老爺姊姊的電話,說婆婆在前一天晚上摔下床,骨折送醫院了。所以我們這天吃飯也吃的有點心不安,趕緊吃完晃一圈就去和平醫院看婆婆了。還好不嚴重,大概是髖關節那邊有點骨裂,只是還是需要動小手術,都80好幾的老人家又要動手術,讓人還是很擔心。住了一個星期的醫院,昨天婆婆出院了,據說一切都好,只是術後傷口還是會疼痛,這星期就沒有回婆家,讓她好好安養。

 

而我生日這天,也沒其他特別計畫了,今年收到了同事的一張貼心小卡片、還有一片很熱血的兒歌CD,以及主管請吃一頓飯,還有眾多好友的生日祝福,更重要的是在生日的前兩天全身按摩+做臉,爽到爆!在我永遠25歲的這一天,有這樣就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