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去過了自來水博物館,尋覓著台北還有哪些可以玩水的地方,看到許多部落格推薦這個台北奧萬大,想說先來瞧瞧,如果不錯的話或許可以邀約其他家來玩耍。

 

夏天這裡生意一定很好,這是可以預見的,大約11點左右到這裡,已經高朋滿座了。我先帶著楊辰辰踏進大門口,一看到櫃臺,一個年紀輕輕救出來做生意的小妹妹,我想大約小六或國一吧,詢問我幾個人,我回答『兩大一小』,他馬上就跟我說『那先跟你收400元』。那個當下,我就已經很不開心了,莫名其妙沒說清楚的,我連點餐都還沒點,為何就要收400元。雖然在來之前我有看過網站說明,一個人低消是200元,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原來是踏進大門,都還沒找到位置,還沒點餐前就要收費,而且如此唐突,沒搞清楚我是否是第一次來消費,就要收錢。在怎麼說也應該要詢問一下我是否瞭解收費方式之類的,但因為對方是一個小妹妹,我也沒要求太多了。只是一開始的感覺就不太優。

 

繳完了入場費,由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由於根本幾乎快客滿,我們只能坐在樓底的遮陽棚下,其實頗熱,這裡不像三峽花岩山林還有多台工業級電風扇伺候。點完了餐,在加收了160元,我們這一頓午餐花了560元,還沒包括後來加點的芒果冰沙。算算比花岩三林便宜多了,但是服務品質也差很多。

 

首先,我們光等餐大概花了40多分鐘,在遮陽棚下40多分鐘,整個都快融化了,等到肚子餓,火氣自然上來。再加上服務生感覺又很菜,那些工讀生的素質不太優,臉上沒有笑臉過。整個印象再度扣分。服務生說,餐點會慢一點,因為很多人在點餐,我發現很多人來這兒是不用餐的,他們自己帶吃的,只點這裡的飲料,果然他們是常客,這裡似乎並沒有禁帶外食,因此用這個高招可以避過等餐的冗長時間,也能夠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從二樓往下看門口櫃臺處

 

樓下的爺爺正在準備高級水槍給他的孫子玩

 

二樓的遮陽棚區

 

餐點終於來了,但賣像不太優。楊辰辰是已經肚子餓到發慌,這天他吃的超配合的。我點的南瓜燉飯,其實不難吃,楊小辰吃得很開心。只是或許是心情已經受到影響,怎麼樣都覺得很挑剔。例如他們的小菜很不優,西瓜用塑膠袋裝著很不美,一個個影響著我對這間的觀感。

 

老爺點的XX鍋 (忘了),他說跟花岩山林的沒得比,這個便宜的鍋果然就是便宜的品質。其實看樣子也知道不太好吃。

 

吃完一頓空虛的午餐,該準備來去玩水了。我想,玩水這件事情總不會再讓人感到失望了吧。

 

我們把楊小辰的衣服給拔光,全身先擦好防曬乳,這樣應該比較涼。這裡是山間小溪,楊老爺其實有點擔心,畢竟楊小辰走路還是經常會跌到,這裡動不動就是大石頭的,怕他稍有意外,一直在楊辰辰旁跟前跟後。

 

楊小辰玩得相當開心,我們選在一些比較淺的地方讓他玩耍。

 

不過他還是有點害怕,畢竟這水中的路並不好走。

 

楊老爺怕他這樣坦胸露背還是會曬傷,還是幫他穿上衣服了。

 

下水這件事情當然就交給老爸了,老媽只負責最後幫他換上新衣服。

 

在這玩水區沒玩太久,畢竟這兒幾乎都是大小孩在玩水,還蠻少像楊辰辰這樣年紀的。如果撇除這裡的服務品質,這裡的確還挺適合大小孩來玩,自己帶一點吃的,只要點這裡的飲料,如果10人以上可以預定,占一個溪邊的位置,就可以玩很久了。不過這兒畢竟是溪流,裡頭的水並不是相當清澈,楊老爺回到家之後內褲整個臭的要命,他說是因為溪水很臭啦。我想短時間之內我應該不會再來了,等楊辰辰大一點之後在考慮吧。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他們的服務品質能有所改善。

 

 

台北奧萬大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

電話:02-2861-9862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