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影片都是一直放在IMTV,後來廣告過於氾濫,於是搬到無廣告的MSN Soapbox,但誰知道微軟終於在線上影音服務這塊認輸,不再開放讓一般使用者上傳影片,在沒多久就要關門大吉了,於是我只好趕緊幫影片找一個可以棲身之處,我真心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好久沒用Youtube,發現很多功能都改善許多,可以一次傳10隻影片,如果傳重複的影片系統也可以判斷出來,而且對於著作權的管控也越來越嚴格了,我有一隻影片的音樂檔就這樣被硬生生的刪除了,影片還可以看,但是就沒聲音。只是,在編輯影片檔名的過程花費了我不少時間啊,Youtube目前無法依照影片拍攝時間作排序,我只能在檔名前加入日期,然後依照檔名排序,如此影片整體看起來才會有秩序一點。之前檔名有些用西元年、有些用民國年、有些日期寫在後面,真是的,設檔名也應要有SOP才是,省得我還得花好多時間重新修正。

 

花費大番功夫終於搞定,楊辰辰的影片有了最終歸屬的家,整理的過程中,反覆地看著當初懷孕、生產、出生後、一直到現在皮的要死的過程。這段生命真是奧妙啊!!歡迎大家閒來無事的時候,來觀看一下『楊辰辰電視台』!!


懷孕期影片

 

楊辰辰影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