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趕快幫楊辰辰記錄下來,他可能長滿口牙我都不知道。

 

 

楊辰辰先從下顎的第一臼齒開始長起,中間空了一顆,先長出9號,同時10號牙齦腫腫的,過沒多久也就跟著繃出來了。

這個臼齒要拍照實在很困難,一定得趁他哭的時候張開大嘴才拍的到。

 

過了半個月之後,就整顆長出來了。

 

不過我指顧著他下面的牙齒,都忘了看他上面的牙齒。當我前一兩個星期往上頭一看,挖賽,怎麼這麼多顆牙齒,莫名其妙地又多了三顆牙齒!上頭反而是從犬齒開始長起,右邊的第一臼齒也冒了出頭,左邊應該在不久也會出來見人了。

 

長好多顆牙齒,要顧的牙齒越來越多,我很不希望楊辰辰跟我一樣一口爛牙啊!!!做假牙很貴的!!

 

[其他發牙史]


[記錄] 楊辰辰發牙史-小白一二號出動

[紀錄] 楊辰辰發牙史-小白三號冒出頭

[紀錄] 楊辰辰發牙史-小白456一起出動

[記錄] 楊辰辰發牙史-小白七、八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