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修改至『2男+1女,不擁擠』提供的乳齒生長紀錄表)

楊小辰:我都發牙一個月了,你現在才記錄,會不會太不認真了一點?
派翠西亞:你母卡好(你母不就是我嗎?),我工作忙到爆耶!每天加班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淚)
楊小辰:(拍拍肩) 好啦,我知道了啦,乖喔!

楊小辰7M4D的一大早,我又按慣例來檢查牙齒,用手指把他的嘴巴張開,拿手進去摸一摸,看看到底有沒有長出來,此時有如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若狂,楊小辰的白白牙齒終於冒出頭來了!

他真的很不愛我摸他的牙齒,楊老爺說,如果有人三不五時就把手指放到你的嘴巴裡面,你會高興嗎?說罷還就把他的手試圖放到我的嘴裡,我才不依。想想也對,這樣的感覺的確很冒犯,不過,我不這樣做根本看不到他的小白啊,所以楊小辰你還是忍耐一點啦!

楊小辰歡歡長牙的症狀持續了好久,原以為五個月時他就應該要長牙了,門牙處腫腫的,經常無預警大哭,這小白一二號整他整了很久,直到六個月的時候,我終於可以摸到牙齒的形狀,只是還沒有冒出頭而已,滿七個月後,楊小辰極度之黏人,就像辰外公說的「只要有媽媽,什麼都不要了。」每當晚上我回到家後,他看到我就驚喜若狂,接著我離開去洗個手,他就給我大哭,我趕緊來抱抱他,他又沒事了。過沒幾天,就發現小白一、二號冒出頭了。

長兩顆牙的楊小辰超級可愛的,有時候大笑的時候可以看到他兩顆白白的小牙齒露出來,楊小辰你又長大了呢,真棒!

不過也因為他長牙了,我餵ㄋㄟ的時候總是膽戰心驚,怕他把我的ㄋㄟ當固齒器玩耍,前陣子發現ㄋㄟ頭受傷了,原本以為是被他咬傷的,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道傷痕,可能是被他的指甲抓傷的。這小子實在是,現在喝ㄋㄟ時手也不得閒,一邊喝一邊還要伸出抓奶龍爪手,有如按把ㄅㄨ狀的捏著我的ㄋㄟ,身上被他抓的淤青一堆@@,而且他現在捏人又超級痛的。

好狠啊你這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