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21地震屆滿9年的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參加了第一次的寶寶網聚-玉兔趴。(拿這樣當開頭好像很怪@@)

先感謝妍妞麻的不辭辛勞,從一開始的選地點、訂位置、還要詢問大家的意見、投票等,百忙之中抽空處理這些瑣事,才讓這次的趴成行。

網聚地點在東區頂好附近的樂雅樂,忠孝復興站附近,既然如此,我們就來搭捷運吧!順便配合922無車日節能減碳一下。楊小辰這回搭捷運相當之不安分啊,不肯自己一個人乖乖坐在車車裡,硬要討抱,我很怕他在車廂裡面給我大歡,只好妥協。他好奇地東張西望,看著車廂裡的人、看著玻璃映出的影子,還好,出了車廂後他終於願意坐車車了,不然抱著這個龐然大物,我們的手可消受不起。

這回參加網聚的家庭們,其實我不是每一家都認識,妍妞、顏滾滾、安安部落格是我比較常逛的,其他寶寶們有些我經常路過,但一直無法把名字跟樣子連在一起,即便我前一晚很努力的想要記住名字,但是無奈記憶體不足,看到本人的時候還是沒辦法跟名字連在一起啊。

先來寶寶大集合一下

顏滾滾的眼神超迷濛、以後會電死很多小男生;每次看到Daniel就覺得好痛、很不自覺的想到他咬假奶的表情;BOGU的眼睛好漂亮,是我愛的雙眼皮;安安超級乖,一個人坐在餐椅上乖乖把飯飯吃光光,這星期就要飛回米國去了;辰辰哥哥一來就被楊小辰突襲,後面會提到。

妍妞一直都很HIGH,直到寶寶們睡著的都醒來了才睡掛;宥王子很可愛,我對他的小光頭印象深刻;芷妍很文靜,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女生喔!小可愛就是小可愛,我喜歡他戴帽子那種小女生的感覺;阿寶笑起來眼睛瞇瞇的,是一個看起來相當豪氣的姊姊啊!

小石頭斯斯文文,超級乖!鍇鍇看起來就是相當穩重,而且那雙腿和楊小辰有得拼啊!!

話說楊小辰這天很熱情,我想全場最High的應該就是他了吧。接下來請看現場實況報導。

一見面看到阿寶姊姊就整個人撲過去,鬼鬼祟祟的偷摸小手,然後就趁人不注意的....

把阿寶姊姊的玩具偷過來吃了啦~

阿寶整個超無辜的眼神,看著楊辰辰很開心的啃她的玩具。吼~楊辰辰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別人的感情啦!

接著,大辰辰來了,我們同樣都是辰辰,當然要來相見歡一下。先來拉基一下吧~楊辰辰大概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小朋友,整個有點熱情過火了

摸完了女生,又偷親完了男生,接著他就沒電了

沒電的timing抓得很好,當午餐上菜的時候,楊小辰一個人在旁邊睡的很熟,我們兩個吃的可高興了。其他爸爸媽媽忙著抓小孩,我跟小可愛麻突然覺得好無聊,哈,因為我們家兩隻都睡掛啦。

老爺的牛排很不優,我的雞排還OK。不過這天都只顧著要拍小孩,吃的東西幾乎都沒拍到啊……

吃完飯後,很多寶寶們開始拍照,我們當然也不能遺落,趕緊把楊小辰挖起來,接著他就……

又開始突襲隔壁的小可愛,請注意他們的手....可恩愛了呢!

小可愛看楊辰辰的表情很有趣!

接著來跟安安拍張照...結果兩隻都沒人在看鏡頭

這次聚會的主題叫做『玉兔趴』,該如何把楊辰辰搞的像隻兔子實在傷了我不少腦細胞,最後只好放棄,我實在找不到道具啊!Daniel麻實在太厲害,居然真的生出一隻兔子來,幾個寶寶輪流戴來拍照,楊小辰也要來拍一下啦!這張超Q的,楊小辰笑得很HIGH,連小肚臍都跑出來了。

其實要逗他笑真的很簡單,因為楊小辰真的很怕癢,只要稍微搔他一下,他就樂不開支啊!

妍妞從一開始就精神不濟,一直到大家都吃完了飯、拍完了小團體照,他才真正累攤了。妍妞這天像無尾熊一樣一直黏在馬迷身上啊...

最後,大合照要來了。既然是玉兔趴,那就找一個有兔子的背景來拍照吧~

這場面很壯觀啊

Daniel、小可愛麻一人抓一隻腳~~~

楊小辰這小子實在是,因為站的位置剛好就在小可愛麻跟Daniel麻的中間,然後他就彎下身輪流抓馬迷們的頭髮,還不止一次勒…小可愛麻跟Daniel麻真的是抱歉了,我回家會好好管教楊小辰的。

最後換把鼻組大合照..想找到我們一點都不困難啊!

這攤網聚其實也很有趣,沒有活動主持人告訴大家接下來應該做些什麼,但是大家就很自動地聊天、哈拉、玩小孩、吃飯,拍小團體照、拍大團體照,就這樣很自然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下來,有路人甲問我,我們是不是同學聚會,他很好奇為何我們寶寶的年齡都剛好差不多,我回答他是網友聚會,他才豁然開朗。

這天這攤趴玩得很開心,之前看到馬迷們有不少次的聚會,讓我一直好想跟,總覺得小人就應該常常去外面接觸世面,認識其他的寶寶們,至少讓他不怕生,慢慢地懂事之後,讓他懂得分享,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會帶他去到處玩樂了吧!

 

 


[玉兔趴大集合]

(以上這段很明顯是抄襲小可愛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