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辰為了慶祝爹娘結婚滿三週年,所以一次發三顆牙慶祝一下。

小白三號出頭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他的四五六號牙齦都腫腫的,才過沒多久就急忙著出來見人。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的啦,不過小人也當然不願意給人拍嚕!所以軟的不行當然也要來硬的嚕!

很清楚的四五六號小白吧!

而我的苦日子也來臨了,他發現上面下面都有牙齒,想要嘗試看看『咬咬看』是什麼滋味,於是就拿我下手,我第一次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被咬到會整個彈起來的感覺,就在我餵ㄋㄟ的時候,他整個很認真的給我咬下去,我第一時間馬上給他巴下去,用手指彈他的嘴巴,他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先安靜個三秒鐘,然後眼睛看著我,先帶著一點淚水,接著開始大哭,我故意不理他,一副生氣的表情,但他似乎真的懂喔,還會過來拉拉我的衣袖,試探一下我的情緒。

之後,他再也沒咬過我了。

用力巴下去是真的有效果的,千萬不能心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