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嚷嚷著想買個防曬乳來度過這個酷夏的時候,收到雪芙蘭防曬乳的試用邀請。

 

這次試用的三種系列,正好都符合我們的需求呢!不過要介紹這三款防曬乳之前,先來說明一下SPF跟PA名詞解釋,我想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長到大都還搞不清楚這是啥東西吧。SPF是紫外線UVB的防曬係數,也就是在陽光充沛下,要多久才會受到紫外線曬傷。SPF15,就是一般一小時會曬傷的會延長到15小時才會出現。而PA值是針對於紫外線UVA的防曬係數,PA+可延緩2-4被曬黑的時間,PA++為4-8倍,PA+++為8倍以上。UVA是會皮膚變黑、老化的主因,UVB則會讓皮膚曬紅、脫皮、甚至發炎。所以在選擇防曬乳前,得先認識清楚這兩個名詞,然後瞭解自己使用產品時的目的性,就能夠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戲水配方 SPF40 PA+++

我們現在上哪去玩水都帶這著這一瓶,具有高附著防水因子,乳液不會因為碰到水而隨便就融掉。之前去自來水博物館以及台北奧萬大,就是靠這一罐撐著,才能夠放心的在大太陽下玩耍。 


因為這款的防曬係數很高,擦起來比較厚實一點,但其實還蠻好推的,沒有太厚重的感覺,不至於造成負擔。

 

清透防曬凝露 SPF27

這一款我很喜歡,平常上班前都是擦這一罐,而且擦臉、身體都OK,擦在臉上也沒有那種多餘的油光,不黏膩。這款無香精、無色素,用起來相當安心, 相當適合女生來用!大推!


乳液本身是這樣子的清透狀,只要稍微推開就很容易被皮膚吸收,所以擦在臉上都沒問題!

 

防曬熊厲害 SPF30

這一款是小孩用好,大人用也好的一舉兩得防曬乳液。帶楊辰辰出門的時候,這一款防曬乳就可以一家大小都來用,超方便!添加金盞花粹取與洋甘菊粹取物,乳液帶一點蠻舒服的淡淡香味。而且這個產品的命名還真可愛,包裝也相當可愛呢!

 

楊小辰來為大家示範一下擦防曬乳。

 

這一款也是適合全身上下的,擦臉擦身體都OK,楊小辰試用的結果,感覺皮膚的吸收也蠻不錯的,很容易推開,擦完之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雪芙蘭根本就是陪我長大的老牌子,小時候都是用他們家的乳液呢!這三款價位很親近,屈臣氏等通路這一罐都不到200元,相當親民,試用了大概一個月,幾乎只要出門就會擦,不同的時機點擦不同的防曬乳液,至今也沒有曬傷的悲慘狀況發生。整體CP值相當高。個人覺得在這種逼近40度熱死人不償命的鬼天氣,防曬乳還是擦的勤勞一點好喔!當媽之後雖然已經整個豁出去沒在管什麼外表的,但是在怎麼說還是得保護好自己的白晰皮膚,畢竟一白遮三醜,這也是唯一我能夠稍微炫耀一下的地方了,而楊辰辰天生"歐罵ㄉㄟ",不能在這樣黑下去了,至於楊老爺,ㄎㄎ,就隨他去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