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嬌生公司應該是聽到了消費者的心聲,這一款柔濕巾的確做了很大的改進,尤其是抽取時容易兩張黏在一起的問題,新款有明顯改善。

DSC02329

 

過去在使用嬌生,最頭痛的問題就是經常在幫小小人換布布時,已經很手忙腳亂了,一抽取濕紙巾卻兩張、三張黏在一起,尤其是便便的時候,那真的很容易讓人動了肝火。因此這次收到嬌生的試用邀請其實我有猶豫,擔心同樣的問題會再次發生,但我想距離我上次用嬌生,都過了三年,產品應該有所改善了吧,至少產品經理應該已經聽過不少我這種婆婆媽媽的抱怨,所以我拿到產品第一時間就是一張、兩張、三張用力給他抽幾張,非常好,相當容易抽取、終於不會黏在一起了,媽媽選擇濕紙巾的第一關通過了。

 

楊小欣一直以來都有紅屁屁的問題,雖然不算太嚴重,現在天冷,又不可能每次便便後都帶去洗屁股,在滿月前,每次處理完尿布之後,都得幫他上藥或者擦一點護疹修護霜,儘量改善紅屁屁的現象(不過滿月後我就越來越偷懶了...)。

DSC02356

 

這種情形,選擇濕紙巾就相當重要,要避免過於刺激,一定要選擇無香精款,而嬌生訴求柔膚乳液添加,幫BABY擦屁屁的時候可以同時有乳液滋潤,擦完之後會有對於皮膚形成保護膜,一次具有清潔與保養的效果。

 

新款的嬌生濕紙巾明顯比舊款大了許多,大張一點用起來其實會順手一點,可以不用一次便便還得抽取很多張,搞的很混亂、一次的便便大約兩張左右就可解決。嬌生的濕紙巾使用的是『波紋柔織』,摸起來會有一種波紋的觸感,在擦拭屁股的時候可降低摩擦力,減少形成紅屁股的機會。

DSC02351

(右)舊款嬌生、(左)新款嬌生

 

濕紙巾的品牌其實百百種,不過既然是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必備清潔用品,選擇品質佳又令人心安的就相當重要。Baby每天都要穿著24小時的尿布,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紅屁屁或尿布疹,看到Baby嬌嫩的肌膚上長出一堆紅紅點點其實相當惱人,嬌生這次新款的濕紙巾在各方面都有做了改良,若正在尋找添加乳液款的濕紙巾,不妨可參考看看這款喔!

DSC02334

楊小欣:只要不紅屁屁,我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