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有一條有環哺乳背巾,那是親戚從加拿大帶回來的,由於我個兒高,用這種外國人尺寸的背巾其實也頗上手,優點夠保暖、小小人窩在裡面超舒服、而且幾乎不太需要喬來喬去、丟進去就好。不過,我一直很想買一條無環背巾,畢竟我每天上班都得背小小人出門,還得拎著一個不受控制的小人,我希望我的裝備一切以輕巧簡便為最高原則。無環背巾市面上大概就屬小於背巾以及這個UNA背巾最有名了,我在這兩個牌子上掙紮了許久,最後決定買UNA背巾,只因為他剛好有我想要的花色,沒特別原因,我想小於背巾應該也是不錯用的。

 

這個黑白的花色我好喜歡壓,而且超百搭。

IMG_1160

 

這條背巾收起來可以折的小小的,放進背包裡面將將好。不過這種無環背巾都是有分尺寸的,我這種個兒得用到XL。

 

每天上班出門的袋鼠裝

DSC02358

 

妹妹就這樣窩在裡頭

DSC02359

 

無環背巾的布料相當有彈性、摸起來質地很好,但較薄了點,夏天不置於悶熱、但冬天恐怕就會有點冷,所以寒流來的時候,我得在多帶一件外套讓妹妹罩著。至於丟小人進去的技巧,的確需要練練,這細節我也難以說明,但相信我,只要用過兩三次就能順手,而且會從此之後愛上用哺乳背巾,因為那真是太太太好用啦~小小人丟進去,絕對不會掉出來的,完全不需要擔心,而且躺在懷裡,就好像是媽媽抱著一樣舒適,小小人在裡頭睡的可舒服了呢!用哺乳背巾可以空出雙手,他的布可以完全將小小人包覆住,因此可以騰出雙手做事情,我曾經就這樣子背著小小人曬衣服,還可以邊餵奶邊跟一群人一起吃飯,更了不起的是,我還可以

 

邊走邊餵奶!!

IMG_1213

沒人看的出來此時我正在餵奶吧!!啊哈哈!前幾天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看櫻花(結果只剩下兩株盛開的櫻花樹,其餘都謝光了),剛好遇到妹妹想喝奶。但我又不想停下腳步,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抱起來邊餵奶邊走路,穿上哺乳衣+哺乳背巾,外出餵奶一點都不是一件難事。

 

餵母乳的好處就是,隨時想餵就可以餵,有哺乳背巾的好處就是,真的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想餵就餵。想敗家的請上Yahoo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