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囍囍皂,是我專門拿來送給即將結婚朋友的手工皂命名,並非以配方主題命名,上回拿到的是小潘,這回拿到的是老公大姊的女兒,也就是他的姪女(楊老爺輩份實在很高,害的我整個變的很老),她即將於今年在美國結婚,看來我們這家子恐怕不太能去參加婚禮了,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啊!!

 

這鍋母乳添加的皂,打出來的確跟我的想像有一點落差,原本希望有喜孜孜的樣子,不過看起來是沒有,渲染的配色有一點不甚滿意,但至少這次渲染時有沖到底,開始有點抓住該在怎樣子的Trace時入膜的Timing,渲染可真的要降低用電動攪拌器的時間,之前我就是太過懶惰,隨時注意是否light trace,稍微只要有一咪咪劃過留痕跡的現象出現,就得趕緊入膜,渲染的皂液得在油鹼混合打完約15分鐘後就先弄好,否則等light trace才弄一切都來不及了。

 

幸福囍囍皂 for Janet

 

這兩塊是最上層的皂,加入備長炭粉的線條就是特別漂亮。

幸福囍囍皂 for Janet

 

如果可以敗個修皂器,修一下表面跟邊邊角角會更好.....

幸福囍囍皂 for Janet

 

這次是母乳添加皂,加入了二氧化鈦(白色染劑)本來想說可以蓋掉母乳皂的黃,但誰知道,做出來還是依舊黃啊。二氧化鈦遇到母乳就失靈了嗎@@~

幸福囍囍皂 for Janet

 

紅麴粉是紅色的,薑黃粉是黃色的,但是為何遇到皂液之後,兩種顏色都變成很接近的橘色,這也是為何我後來又添加了備長炭粉的關係,這薑黃粉真是不乖巧啊。

幸福囍囍皂 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