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22D(97.10.25)楊小辰的小白三號冒出頭嚕!!恭喜恭喜,現在有三顆牙齒了。

話說楊小辰至從有了第三顆牙齒之後,就開始變本加厲的咬馬迷。而馬迷又經常糊里糊塗的,通常都是被咬出一個洞才發現自己被咬了,那時候在揍小孩也來不及了,只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塗羊脂膏。前陣子乳腺炎已經讓我的ㄋㄟ頭破皮,再加上楊小辰現在喝ㄋㄟ的姿勢千奇百怪,更重要的是他經常給我『拔罐』,真的當下痛的很想揍他一頓,所以ㄋㄟ頭受傷已經家常便飯,還好都只是輕微破皮,羊脂膏擦一下就會好轉。

所以,不能揍小孩,所以只好報復他。

小白三號,總是要拍張照片留念一下嘛!

好難拍,因為牙齒在上面,而且只冒出一點點,楊小辰又一直晃。所以只好~

乾脆把他整個人抓過來,把嘴巴扳開~~~

要雙手合力,一隻負責上嘴唇,一隻負責下嘴唇。

  

不如降子吧,哈哈哈,小白三號終於出來見人啦!!!

因為要報復楊小辰,所以決定把這張照片放到MSN上面。哼哼哼~~誰叫你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